互联网

尚德国际MBA开展“大咖课”活动,学员与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在线互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2:27

导语:


近日,尚德机构国际MBA项目开展了一系列“大咖课”活动,由贝翰文大学、佩丁大学、托伦斯大学等名校邀请国际知名人士,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丰富了学员们的课程体验。

所邀请的“大咖”中,有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的教授,还有领导力培训公司CEO、Facebook/Twitter投资人等商业精英,用最真实的案例来为学员们讲述全球商业发展趋势,为学员们带来课本之外的全新视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1/acfc6266c1cdaae03a8706dc2ec6bbce.png


在第七期大咖课中,邀请到了身兼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三校教授的Tom Kosnik,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全球创业”的经验。

Tom Kosnik教授一反常态,不再是单纯的讲课,而是与学员连麦交流,抛出7个问题,认真听取每位学员的见解。例如,为什么小国的公司比中国这样大国的公司面临更大的全球化压力?为什么会选择加入不同国家的人创立的公司而非同一国家的人创立的公司?

最后,Tom Kosnik教授还解答了很多学员关于创业的疑问,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也因为这次跨越国界的交流,加深了他们对“国际创业市场”的理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1/c6b383a6bf19577311c25046632998f2.png


在第五期大咖课中,邀请了知名学者、慈善家和教育家Michael Clifford,同时他还是沃兹大学联合创始人、杰克韦尔奇管理咨询创始人、以及肯布朗查德商学院创始人。

Michael Clifford教授由他幼时的成长经历引入,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在商业中成功”。例如,他在25岁之前一直在组乐队,但后来发现自己不可能成为顶尖的小号手,转而发展了另外的事业,取得成功,他叮嘱同学们应该学会认识失败,因为只有在这时候你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成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1/e8495ea3735fa91b98e2819472cee873.png


尚德机构是一家以在线教育为主的线上教育培训机构,业务涵盖国内成人自考培训、研究生考试培训、国际MBA等众多领域。其中,国际MBA项目,利用网络授课的便捷性,将国外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国内,给渴望学历提升,但时间不充足的在职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学习方式。

此次,尚德机构与贝翰文大学、佩丁大学、托伦斯大学等名校联手打造的“大咖课”,也是在尝试和探讨线上MBA项目的新模式,希望跨国直播连线的方式,能带给学员更直接、更纯正、更先进、更优质的高等商科教育。

尚德机构也将继续以其智能化的教学模式、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真诚的服务每位学员,未来也仍将不断创新,力争成为便捷与智能于一体、专业与趣味并存的国际化教学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