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ashimiSwap的发展战略与路线图更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09:47

导语:

几天前,aelf的开发者们推出了SashimiSwap,社区成员一直在等待着关于其如何继续发展下去的清晰策略,现在推特和社区这边提出了许多建议, 而开发者们已经重新查看了SashimiSwap的策略和发展路线,为token的持有者们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们的愿景是:用最佳的流动性创造一个收益最公平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如何达到这个愿景?

1流动性提供者激励:继续为在Uniswap上提供流动性的人提供SASHIMI代币。另外,为了激励以太坊系统上的所有流动性,Sashimi协议会逐渐为其他的DEX提供奖励,比如Sushiswap和一些即将推出的DEX。开发者会更新协议的设计,以保证对多个DEX的流动性支持。

2持续的挖矿:基本的思想就是限制被挖出SASHIMI代币的总量,并且设计一个为代币持有者奖励token的合理时间计划,达到减小通胀的目的。

3强领导的社区治理:建立一切的投票机制和社区通道,从而把治理权交给所有的代币持有者。此外,我们从社区收到了反馈说他们希望开发者能对技术和产品方面做出更多的引领作用。团队会专注于这些方面并且做出提案供社区查看和投票。

4流动性迁移:SashimiSwap志在成为以太坊生态上流动性最大的DEX。团队将要准备在未来进行流动性迁移,并且在SashimiSwap上支持兑换功能。

5跨链流动性聚合:因为以太坊上的诸多限制,Sashimi会和其他的区块链共同协作,连接流动性,在多条链间进行价值传递。这样会大幅度降低gas费用和确认时长,以及更加的用户体验。开发者正在开发连接Sashimi和AESwap(AESwap在aelf区块链上)的机制,并将它作为第一版。aelf团队保证SASHIMI代币在将来会用在AESwap上,而且不会发行新代币。这会极大的扩张SASHIMI代币的应用场景。

SashimiSwap的价值创造

1交易产生的交易费

因为DEX的独特设计机制,我们相信DEX上的交易量的增速会比CEX快得多。因此随着用户和流动性的增加,SashimiSwap上的交易费也会随之增加。上一篇系统升级和重要变更的文章已经解释过:SashimiSwap将被交还给流动性提供者,或者买入SASHIMI代币而进一步激励代币持有者。并且AESwap也会保证把所有的交易费给SASHIMI代币持有者。

2为其他代币增加流动性

我们注意到SashimiSwap为Uniswap的WBTC/ETH的交易对贡献了很多流动性。这使得该交易对的滑点自然降低。很多币种已经和我们联系,并且做了在SashimiSwap上推出这些币种的提案,以促进这些币种的流动性。在这个流动性创造的过程中,SASHIMI代币会用于创建这类新的流动池。

3治理权

在SashimiSwap治理模块中,投票需要质押SASHIMI代币,这就减少了流动代币的供给,这也和协议及代币持有者的利益是一致的。

最后,作为社区的贡献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为SashimiSwap立下许诺,aelf开发者希望在以太坊上看到创新的发生,因此愿意创造一个公平的社区和更优秀的产品。社区成员会对审查和权衡每一次新的改变。团队会继续在产品价值和维持协议安全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并且团队计划把SashimiSwap和AESwap连接在一起,也计划和其他区块链上的流动性连接在一起, 并且会解决以太坊上高额交易费的问题。可以确定的是,团队一直在全力以赴,团队的利益和社区的利益是紧密相连的。让我们一起见证SashimiSwap接下来会发生的重大进展。我们需要社区的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