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装企·创新者大会”在沪举办,齐家网带来数字化赋能主题演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09:52

导语:

近日,由麦存研习社联合齐家网、红星美凯龙、金螳螂美家时贷等知名企业发起的泛家居高峰论坛“2020装企?创新者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汇聚了家装行业各端参与者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行业洗牌加速背景下产业的创新成长路径。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齐家网销售副总经理居豪君应邀出席大会,并带来《数字化营销,赋能中小装企快速发展》的主题分享。



居豪君 齐家网销售副总经理

据悉,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消费服务,为装修公司提供重要的增值服务。2018年7月12日,以齐家网为运营主体的齐屹科技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

作为传统家装行业的改革者,齐家网通过不断创新的数字化赋能举措致力于推动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的整体提升。会上,齐家网销售副总经理居豪君针对装企的数字化创新发展带来《数字化营销,赋能中小装企快速发展》的主题演讲,从精准获客、高效订单转化、供应链赋能和信息化管理几方面深入分享了齐家网数字化举措对装企带来的发展助力。

居豪君表示,传统装企在营销获客上通常面临着高成本、渠道单一和转化率低的问题,而齐家网通过多渠道引流汇聚了海量真正具有装修需求的用户群体,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齐家网将用户需求精准匹配给合适的装修公司,为装企带来高匹配度、高质量的订单,解决其在营销获客上“量”与“质”的两大难题。

通过平台精准获客仅仅只是数字化赋能开始,为加速订单转化,齐家网为平台商户在后续服务中提供了在线量房、在线设计、在线监工等多项数字化工具,帮助装企提高数字化服务水平;同时借助平台的第三方资金监管系统齐家保和装企星级评价体系等,不仅助力用户保障资金安全,也推动装企加速获取用户信赖,实现快速的订单转化。

此外,借助齐家网打造的全品类家装供应链体系和一站式辅料集成服务平台齐齐狸,装企可以实现高效的一站式采购,在获取高性价比的建材原料的同时也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针对装企的运营管理,齐家网则推出了多项信息化管理赋能系统,通过商家后台管理系统、ERP工地管理系统、接单小程序、运营体检等多项工具帮助装企在用户服务和企业运营上实现高效的信息化管理。

齐家网大力推动家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在装企和用户两端赋能,吸引了越来越多装企和用户的加入。据其发布的2020年中期财报显示,上半年齐家网每月独立访客由上年同期的约5510万名增加9.1%至6010万名;平台入驻的装修公司从去年同期的11,042家增长至13,624家,同比上涨了23.4%。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