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B入局新币挖矿,OKEX助力DeFi引领新一轮挖矿高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6:23

导语:

近日,继OKEX官网及APP全面改版之后,在产品上新上又迎来大变革,OKEX这次可谓将创新从面子到里子进行到底。



在OKEX jumpstart页面,也进行了全新的改变,jumpstart规则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从之前的锁仓OKB兑换新的代币变为质押OKB即可挖矿获得新的代币,OKEX平台进一步让利OKB持有者,综合来看,OKB持有者不仅可以享受到OKB本身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还可以零成本收获新代币带来的收益。

而且根据OKEX 质押OKB挖矿的规则,还有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不限制参与者的KYC,这就让广大的中国地区OKB用户也能一同享受到这一巨大红利;还有不限制个人质押下限,同时不设置总质押上限,这就大大降低了中小OKB投资者的参与门槛,使得这部分用户可以0门槛参与到defi挖矿中来,大大降低了uniswap这类dex的参与门槛,不设置上限这一点同样能够让所有参与者能够共享挖矿红利,凡是质押OKB挖矿者人人有份均可获得高收益。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也体现出OKEX处处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细节。

OKB质押挖矿的代币已经做到分钟级挖矿,每分钟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收益更新并且可以随时提取收益到自己的OKEX账户,据OKEX公告显示,zyro的交易将于9月11日下午5点开通, 开通后挖矿用户即可把自己的收益放到二级市场上进行卖出变现。



作为对比,在均已上线新币挖矿的OKEX、火币和币安三大交易所中,如果参与火币的新币挖矿个人最低质押为100HT,币安为0.1BNB;而在质押总上限方面,火币设置了首轮800万HT的上限,第二轮更是将上限下调到了400万HT,而且参与者还需要至少锁仓5天HT,也就是说,在参与HT锁仓挖矿的HT用户中,将有很大一部分人不仅可能挖不到新币,还要承受在5天内HT价格下跌的风险。



在收益结算上,仅有OKEX一家做到了实时计算每分钟结算,火币需要在T+1日开始发放锁仓奖励,而币安比火币略有改进,做到了每小时计算,每日分发。

参考流动性池的整体收益率来看,火币和币安每多截留1小时本该属于用户的资产都可以从中谋取相当的收益。

整体来看,虽然OKEX并非新币挖矿机制的首创者,但是却充分发挥了后发优势,将这一投资方式经过全面创新改进之后,真正做到了客观中立的平台应该恪守的责任,提高技术和服务,全面让利于用户。

就像回购销毁平台币也不是OKEX首倡发起,但是今年2月初OKEX大胆创新,一举销毁尚未发行的7亿OKB,一时引起行业内外瞩目,使得同业纷纷跟进,风光无两。

再回过头来看这次OKB质押挖矿,上线不到24小时,参与质押的OKB已经超过了5500万枚,占到OKB目前流通量2.7亿枚的20%左右,OKB质押挖矿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另一方面,参考6月份defi挖矿兴起之时ETH的凶猛涨幅和近期波场链上挖矿兴起后TRX的亮眼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OKB流通量的进一步减少和需求量的不断提升,OKB价格在未来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届时OKB所引领的挖矿潮和defi领域的挖矿将成为业内齐头并进的两大趋势,以OKEX为代表的cefi将进一步与defi深度融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