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合生元派星为成长加把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6:38

导语:

2-3岁的宝宝开始进入集体生活,面临的环境开始复杂,而且这个时段是儿童生长发育黄金期,不想孩子发育落后一定要重视营养补充!奶粉是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来源,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合生元派星为宝宝成长加把劲。



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激活宝宝自身免疫力很重要

3岁以后的孩子,开始面临着提高免疫的问题,稍有不注意营养补充,免疫力低下,爱生病等困扰就随之出现了。合生元派星独有LPN珍稀保护因子,LPN是源自妈妈体内重要的免疫蛋白。免疫系统是人体保护系统,婴儿发育早期免疫系统发展不完善,容易出现免疫失衡。免疫平衡的宝宝更健康,但实现平衡需要免疫活性蛋白帮助,LPN是妈妈体内免疫活性蛋白,它的活性结构可与免疫细胞结合,形成受体调控免疫系统,实现平衡。LPN活化免疫细胞,促进免疫平衡,帮助宝宝建立长期抵抗力。



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配方中有LPN很重要

研究表明,妈妈体内中LPN的含量约占妈妈奶水总蛋白质的10%以上,是妈妈奶水蛋白中含量最高的单一成分之一。除此之外,牛乳中也存在LPN珍稀保护因子,80吨牛奶中仅含有约1千克的LPN。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达到同样的喂养效果会添加乳铁蛋白。不过LPN珍稀保护因子是比乳铁蛋白更珍稀的存在,而且目前只有合生元派星奶粉中添加了这种非常珍稀的婴幼儿配方粉原料。



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合生元派星独有LPN珍稀保护因子

相比于未添加LPN的配方奶来说合生元派星奶粉喂养的宝宝免疫力会更好一些,宝宝补充了LPN,就像拥有了免疫系统大门的钥匙,当病菌袭来时,LPN会打开免疫系统大门,保护看门犬会出来对抗病菌,免疫更强大,危害不用怕。LPN不仅可以刺激增加体内免疫细胞比例,还能降低50%发烧概率,减少60%发炎发生,激发宝宝自身抵抗力。让宝宝少生病,坚持喝还能加强长期抵抗力,治标又治本。

婴儿奶粉哪些牌子好?非合生元派星莫属。宝宝免疫力3岁定终身,要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就不能缺少LPN珍稀保护因子,合生元派星为宝宝成长加把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