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手表大行其道,时尚新宠DONHA腕表却让青年果断选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7:49

导语: 腕表与智能手表如何选择,成为当下人们时有热议的话题,

腕表与智能手表如何选择,成为当下人们时有热议的话题,其实两者是并行不悖的选择。选择智能手表是对高效生活的实用主义追求,而选择腕表是尊崇匠作智慧与时代情怀的生活态度。青年时尚腕表品牌DONHA,传承匠心精神,腕表极富高级品质感,还将城市青年敢想敢闯、寻求创变的变革精神融入其中,为腕表增添了更多可玩性和文化内涵,比如DONHA近期推出的以“时间资本”为概念的两款腕表——黯金与曜银,是潮流青年又一品质之选。

DONHA以匠心为本

DONHA推出的新品坚持了腕表应有的品质,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异于传统腕表线面简单组合,DONHA拥有更为丰富的表盘元素,既有钢管的圆润、齿轮的起伏,也有金属哑光、撞色补充带来的厚重,制作工艺比一般腕表更高、难度更大,DONHA每款腕表都制作精细,连同腕表镌刻的品牌图标、ID编号等信息都错落有致。

DONHA表身采用抗氧化效果好、不易褪色,且金属光泽感强的316F精钢材质,杜绝塑料感,每一眼都有熠熠生辉的欢喜。表镜选用智能手机镜头一样的蓝宝石材料,具有抗磨抗震、透视性好的优点。机芯应用瑞士进口的朗达3520D优质机芯,运行计时更稳定、忠实。表带选择上,除了亲肤防过敏的TPU,曜银款更有意大利头层小牛皮可选配,手感舒适且经久耐用。

考虑到户外多种场景下的使用,DONHA配置有夜光模式,在暗光环境中可散发出幽蓝光芒,帮助清晰的读数、计时;DONHA拥有10ATM的防水等级,无惧雨淋,应对生活中各种防水的需要。

DONHA以变革为魂

DONHA是一个崇尚设计美学带来的信念和产生的变革现象的中国潮流腕表品牌,“变革”是DONHA之魂,而与当代青年潮流文化现象紧密相连是DONHA变革传统的灵感源泉

每座青年文化活跃的城市,总少不了钢管、齿轮等工业元素作为潮流青年出没的场地或背景。DONHA通过解构这些城市工业文明元素,在腕表设计中融入钢管、齿轮等的符号象征,采取精炼有力的线条,突破传统腕表视觉表达上的沉闷与拘谨,获得了全新的设计逻辑,继而带来有独特美感的ID呈现。

在DONHA腕表之中,你可以看到圆盘叠层代替指针计时的巧思,也可以看到“时间资本”导入之后,黯金款与曜银款腕表在设计细节中有意加入金银货币纹理,来强化时间与“硬通货”之间的关联,让玩家拥有一个全新视觉来审视时间,从而共同引发佩戴者“时间资本”管理上的思考。

兼具匠心传承与变革精神的DONHA是腕表领域崛起的时尚新势力,DONHA为潮流青年提供了个性、品质之选,深得外貌党喜爱,时尚百搭、细节精致和理想中模样是不少玩家对DONHA共同的评价。

目前,DONHA黯金和曜银两款腕表已在DONHA官方小程序店、官方淘宝店以及DONHA线上线下合作买手店正式发售,近期购买还可获赠time概念币(可作为项链、耳钉或者胸针配饰),喜欢DONHA腕表的玩家不容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