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清养内外 焕活身心",美的VC轻柠套系解锁肌肤水嫩密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29

导语:

水不仅是生命之源,更是肌肤保持水润的关键。有数据显示,每年至少有45%的女性在护肤方面花费3000元以上,她们在美容护肤方面的追求也在不断精准化和细分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状态。但你是否想过洗脸、洗澡用的水会让你的皮肤越洗越粗糙么?护肤效果又为什么会大打折扣呢?或许,这里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美的深度聚焦用户在美容护肤的深层次用水需求之后,开创性的把柠檬VC与水家电做有机结合,全新推出 VC轻柠套系。这套产品是以热水器、美容小家电、净水机、气泡水机为核心的全链路VC水家电。这次以柠檬VC与水家电的创新结合,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水养美肌肤的需求,为用户带来了由内到外的全面清爽体验,开启健康清爽的轻生活方式。


1600066981249088.jpg


以鲜活清爽健康水,打造轻食轻饮新主张

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经常会遇到这些烦恼,为什么烧开的水有一种奇怪的味道?甚至泡茶都盖不住这股味道,还影响茶的口感。原因是自来水管老化导致微生物繁殖,以及自来水厂添加氯气消毒的气味。为什么一直摆脱不了这些饮水问题,或许只是你没找对方法而已!

此次,VC轻柠零陈水净水器就能把你的饮水烦恼通通解决,在改善口感的同时守护家人的饮水健康,进一步提升用户饮水体验。

它采用专利纯水回流技术,通过零陈水技术改变以往早起"第一杯水不能喝"的难题,实现首杯水也可畅快痛饮,让用户喝的每一口水都是鲜活健康的好水,从此远离隔夜水,无需担心冲奶泡茶有异味。其次,它还拥有800G超大通量,实现5S一杯水,加上双水龙头配置,保证时刻持续充沛、稳定、健康的净水供给,从此摆脱小水量用水烦恼,保证饮水畅快又健康。

VC轻柠零陈水净水器从每天一杯鲜活清爽的健康水开始,为用户进一步创造轻盈自在的轻食轻饮新主张,赋予生活好心情。

以气泡水的清爽快感,开启健康瘦身新潮流

希望宅家也能畅饮气泡水,又担心随之而来的高糖分,是现在朋克养生年轻人的难题。比起原来糖分爆表的肥宅快乐水,无糖气泡水成了年轻人疯狂pick的最佳碳酸饮料!

针对当下的消费诉求,美的特别推出一款气泡水机。这款轻柠气泡水机,采用了食品级CO?,每个气瓶可以制作50L气泡水,机械操作,让你在家就能自制气泡水,满足用户宅家轻松畅饮的需求,更有自动泄压功能,确保用户使用安全。同时,它自制的是无糖气泡水,能阻断糖类和脂肪的吸收,经常饮用也不必担心长胖。而且无糖气泡水还可以缓解便秘,维持体内的酸碱平衡,健康又瘦身,特别适合正在减肥的人群。

对于处处讲究精致感的年轻人而言,每天一杯无糖气泡水,便能够轻松俘获她们的心,给她们的生活带来满满仪式感。


1600067130747630.png


畅享每一次轻柠沐浴,轻松洗出少女肌

如今,大多数消费者对美容护肤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对各种护肤品趋之若鹜,却忽视了每天使用的洗澡水,从而让护肤效果大打折扣。

美的深刻把握用户对美容护肤用水上的追求,推出美的VC轻柠美容花洒,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护肤需求。此外,VC轻柠美容花洒内置VC滤芯,内含高达55%的VC精华,能有效去除水中余氯,让肌肤和秀发免受余氯伤害,高浓度柠檬VC直达肌底深层保湿,让你的肌肤更容易吸收护肤品精华,从此护肤事半功倍。另外,还设有五个档位,可随心调节,让孕妇、宝宝也能安心使用。


1600067129883231.jpg


平时洗手洗脸,则可以选择VC洗漱龙头过滤器,它采用了碳纤维+PP棉+VC五重过滤,双重去除水中余氯,呵护脸部肌肤,每次洗脸就像在美容院护肤一样,肌肤水水润润的。


1600067129373229.jpg


无论是美容花洒,洗漱龙头过滤器,都具备体积小、便于携带,还即安即用的特点,这对于单身、租房或经常出差的人群再合适不过了。

在外打拼,更要提升水质,去改变生活品质,从此无惧护肤难题,更加放心享受轻松无负担的轻生活。

香氛沐浴不等待,让肌肤尽情享受轻柠 SPA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下班回家能无忧畅快的洗上一个热水澡便足以卸下一天的疲惫了。所以,他们对热水器要求不再局限于沐浴的基本需求,更希望通过它带来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那不妨选择美的VC轻柠套系带来的VC电热水器,配置VC过滤器一个,为沐浴水中添加柠檬香氛,让肌肤尽享轻柠SPA。配置变频速热功能,无需等待,即使是加班晚归也能快速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同时,配有3000w变频大功率和智能杀菌系统,满足全家人SPA般的沐浴需求。VC轻柠热水器还支持预约功能,用户可通过美的美居APP提前智能预约,热水即来更便捷。

同样优秀的还有VC燃气热水器,具有零冷水功能的同时,也配备VC过滤器一个,一开花洒即是伴着香氛的热水洗涤一天的疲惫,如同享受了一场SPA。在水质洁净上,采用了四层健康抑菌防护,把水质洁净贯彻到底。洗澡时也不怕因浴室、厨房同时用水导致热水忽冷忽热。VC燃气热水器所具有的智能变频功能,根据用水情况,自动匹配热负荷输出和升数,且无需手动调节,即是在多点用水的情景下,水温始终保持舒适,还具备六大安防保护,让您尽享畅快沐浴。

入手VC轻柠套系两款热水器,既能够尽享轻柠SPA,又能让全家人尽享无忧畅快洗,轻松生活的不二之选。美的也通过一场清爽畅快的的香氛沐浴,让用户释放所有生活压力,给予她们最体贴的关爱。


1600067129410676.jpg


美的解锁肌肤水嫩密码,打造水养生活新方式

可以看出,VC轻柠套系全链路产品,无不用心诠释着美的“清爽”“洁净”“养护”三大好水新标准。美的也凭借VC轻柠套系成功解锁肌肤水嫩密码,用一杯柠檬气泡水,一场弥漫柠檬香氛的沐浴体验,清养内外,焕活身心。

美的也通过VC轻柠套系带给用户内外兼修的清爽与呵护,满足了年轻新世代对生活用水的精准化需求,让她们在用水中感受身心愉悦,畅享全新水养轻生活。同时也传递出一种无负担、有品质、轻松、时尚的生活态度,让用水变成一件简单而放心的事情。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的也将精益制造更多高品质、智能化、人性化高科技水家电产品,凝聚匠心科技为用户提供清净好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感,为清净美好水生活赋能,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内养外护的清净水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