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陆游房车完善服务链,打造多元旅游线路,开辟房车租赁旅行型模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35

导语:

小众文化,顾名思义,就是少数人理解推崇的文化,自诞生起就不可避免的被边缘化。比如嘻哈、跑酷、电竞等,体现了自由意识的苏醒,对精神需求的渴望.....年轻人富有创造力,不受过分拘束,总能发现别样的文化要素。旅游行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年轻人对“自由”的推崇,陆游房车就将房车旅行代表的“在旅行中生活”的理念推广开来,主张“自游自在”的出行模式,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青睐。



作为洪泰文旅于2018年推出房车产业链品牌,陆游房车主打房车租赁的同时延伸营地建设与运营、自驾路线产品设计与运用、智能化设备研发、大数据平台运营等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房车产业链各个环节(房车供应商、营地服务商、房车旅游产品运营商等)的创新整合,形成产业破题路径,为房车旅游终端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更有7 x 24小时客户服务,帮您解决旅行路途中的问题,让用户无后顾之忧地踏上旅程。

在详细的调研基础上,针对房车存在“结构布局不够合理”、“内外饰美感不足”、“智能化程度不高”等显著存在的问题,陆游房车积极与国内外优质的房车设计及制造机构进行合作,从外观上设计出更潮酷美观的房车;同时加强科技的投入,开发出包括智能水电桩管控系统、智能房车管控系统在内的智能系统,实现智慧出行,迎合年轻人对时尚与高效率的追求。

同时,陆游房车汇聚业内的优质资源,精选自然生态与特色人文富集之地,建立覆盖全国的房车旅游度假网络,打造丰富多元的房车旅游线路,解锁房车趣味新玩法,让旅行更有趣;营地运营服务均有标准化的流程,保障运营效率与服务质量。



陆游房车还倾心打造了会员系统,陆游会员将在“房车租/买、营地租赁、产品预订、房车露营装备购置”等方面享有特殊的优惠。陆游房车将提供仅对会员开放的“特殊景点”“私人会所”等资源, 赋予会员特殊权利,聚集全国的房车旅游爱好者、房车旅游达人、露营休旅爱好者,成为房车领域内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消费社群。在这个以房车旅游为连接的聚合频道,找到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从一件普通事物中发现新的亮点,或是在从未被挖掘的地带,插上文化的旗帜。在过去,旅行的意义单一,无非是领略大好风光、体验风土人情,而陆游房车为旅行赋予了更深一层的文化意义,那便是无论身在何方,都应该真正自在地享受生活。陆游房车完善服务链,培育房车旅游文化消费观念,推广房车旅游生活方式,矢志不渝地推动中国房车旅游全产业链建设,让房车旅游走进大众视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