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将发布ColorOS 11,为开发者带来更多技术支持

来源:艾瑞网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05

导语:近日,根据OPPO开放平台官方微博、ColoOS官方社区等渠道了解到,

近日,根据OPPO开放平台官方微博、ColorOS官方社区等渠道了解到,2020 OPPO开发者大会(ODC20)将发布全新版本的ColorOS 11。作为国内首发的Android 11版本,ColorOS不仅会为用户带来全新功能,也或将会为开发者带来更多开放技术和适配支持。

更好更完善的多级暗色模式

ColorOS的全天候暗色模式一直备受用户和开发者喜爱,一方面暗色模式覆盖了UI界面及自身APP,另一方面也覆盖了大量第三方APP。目前,ColorOS 11内测版支持自定义调暗壁纸、图标。而对白天喜欢亮色模式、晚上喜欢暗色的用户,则新增可根据日出日落自动开启关闭的功能,离完美的暗色模式更近一步。

无需流量一键分享桌面应用

在无需流量情况下,将手机应用通过OPPO互传发送,这个酷炫的功能可以让我们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用户仅需长按图标点击分享即可完成,既省时又省力。

个性化创造,定制属于你的ColorOS

ColorOS 11的个性化创造引擎,带来高自由度的创作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系统界面支持自由的个性化定制,包括修改系统风格色彩、控制中心定制图标形状与颜色、桌面支持第三方图标包、三种暗色模式、支持壁纸调暗、图标对比度调节和日出日落自动开关暗色模式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选项来调整系统主题颜色、控制中心图标形状,或通过各种声音集合创建自己的混音。真正让用户做到“我的手机我做主”,定制属于自己的ColorOS。

当然,以上这些功能也仅仅是ColorOS 11的冰山一角。系统的版本号从ColorOS 7到ColorOS 11的大跨进,一般也意味着将是一次大版本更新,带来更多的功能和技术,非常值得期待。

OPPO与谷歌协作,为开发者提供更优质的开发环境

ColorOS 11外在的新功能备受用户关注,并在此次版本适配做到了“秒推”。随着ColorOS版本开发的提速,似乎也说明OPPO与谷歌在合作机制、软件底层能力共建等方面可能已达成了行动一致性,OPPO在安卓阵营的影响力可见一斑。OPPO与谷歌的协作,也将为开发者提供更优质的开发环境,进一步提升APP适配率,并加快适配进程。

更多关于ColorOS 11的相关消息,请关注9月24日线上开启的2020 OPPO开发者大会。

关注2020 OPPO开发者大会,一起感受OPPO的科技成果

除手机系统外,作为“手机厂商的第二战场”的 IoT 生态,OPPO又会带来哪些惊喜?

目前,OPPO IoT生态已经形成了“手机+手表+耳机”的个人场景三大核心入口。行业推测,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或将会带来OPPO IoT 生态布局,并很有可能发布全新 IoT 产品。部分媒体和行业人士认为,IoT新品可能会是前不久通过 3C 认证的 OPPO 智能电视

据介绍,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将全面展示OPPO软件技术、IoT生态、互联网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我们期待OPPO通过大会全面秀出肌肉,带给行业更多惊喜。无论是各领域的开发者,还是普通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搜索“OPPO开放平台”官网或“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官网进入大会报名,线上观看此次盛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