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提升幸福感原来这样容易!抖音、小红书爆款“小晓泡脚桶”评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22

导语:

提升生活幸福感的方式很多,有些人认为“大吃一顿”就很幸福;有些人则喜欢出去旅游,认为这也很幸福;而有些人则喜欢入手一些放松、按摩、解除疲劳等的产品,下班回家用上那么一会,那得之不易的片刻放松也是一种幸福。



那么,这篇文章的主题,我就给大家“种草评测”一款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小晓泡脚桶,这款泡脚桶具备了按摩脚底、按压穴位、红外抑菌、储热恒温、活氧气泡等诸多亮点设计,让用户在舒适的泡脚解压过程中感受到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简约时尚外观,高深桶设计,可泡到小腿肚



另外,好的产品自然有人会为之站台,小晓泡脚桶在抖音以及小红书上有众多用户的真实晒单评价,并均给出了好评,而评价大部分也都是“解压、使生活更美好”等,不难看出这些用户也都是冲着提升生活幸福感而入手的小晓泡脚桶呀。



小晓泡脚桶的包装就不给大家展示了,直接来看外观设计吧。小晓泡脚桶整体采用了较为简约的白色风格设计,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以及风格不搭的颜色。



小晓泡脚桶的顶部设有一排触控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降低温度、提高温度、红外线抑菌灯、开启(关闭)泡脚桶、按摩、气泡以及定时。同时,在小晓的品牌LOGO下还设有隐藏的数字提示屏,用于提示当前水温等信息。触控按键设计在顶部也易于用户操作,泡着泡着想开启什么功能,向前伸手触控便是。



考虑到有些用户在泡脚时可能会出现短暂外出,但又不想关闭泡脚桶电源的情况,例如:下楼拿快递、拿外卖;接朋友来家做客等。小晓泡脚桶还设有一个防尘保温盖,如出现上述情况时可以盖上保温盖,加上小晓泡脚桶具备恒温技术,出去一躺回家还可以继续泡脚。



小晓泡脚桶的桶深比较高,可以实现25cm以上的水位浸泡,这代表了你不仅可以泡脚,还可以泡到小腿肚子。有些泡脚桶只能泡到脚裸,在夏天的时候还好,如果到了秋冬的话,泡脚体验肯定没有可以泡到小腿肚子的小晓泡脚桶舒适,同时泡到小腿还有其他功效,比如水蒸气可以呵护到膝盖。



小晓泡脚桶的内部设有6个仿真人指感的的滚轮、1个筋膜枪式指压的自动按摩头,以及可以释放类似于温泉气泡的装置,可体验到宛如温泉的拍打感。



还设有能够抑菌的红外线灯以及水电分离的加热装置。而水电分离这个装置主要就是当小晓泡脚桶进行加热水温的时候,不会产生静电麻感,大家在入手泡脚桶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该泡脚桶是否有“水电分离”。



有些用户在泡脚的时候喜欢加入药材包等,为此小晓泡脚桶在桶内还设计了独立的足浴盒,将药材包放入足浴盒,以达到更佳的泡脚效果。



为了方便移动,小晓泡脚桶的底部还设有四个万向轮,并且这个四个万向轮还支持拆卸更换,后续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弄坏了也不打紧,直接拆下换上新的就行。



泡完脚以后,桶里的水该如何处理?抱起桶直接倒肯定不方便,所以小晓泡脚桶在底部设有隐藏式扳扣排水孔,手动扳开就能轻松排出桶内的水,十分方便。



另外,小晓泡脚桶采用了可收纳绕线盘设计,使用泡脚桶完以后,电源线可以绕圈收纳在此,不会出现电源线占地情况。

按摩、压穴、气泡轻拍,多样化的泡脚体验



这部分来说说小晓泡脚桶的具体泡脚体验吧。首先给桶内加满水,需要注意的是小晓泡脚桶可以加冷水也能加热水,但是对加入的冷、热水温度有要求,例如:冷水不要低于0摄氏度,热水不要超过50度。



加入适当水量后就可以开启小晓泡脚桶了,这时候你还得做一件事情,就是设置水温,设置完成后小晓泡脚桶就按照设置的水温自动加热,达到温度后便会停止加热并保持恒温,这样泡脚时也不用频繁加热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晓泡脚桶的加热速度很快,15分钟就可以加热40度左右。另外,小晓泡脚桶支持定时,并且在定时的时间剩余5分钟的情况下会有提醒,很贴心的一处设计。



泡脚体验方面,除了加热快、恒温保热这点外,小晓泡脚桶还支持释放活氧气泡,气泡在泡脚过程中会轻拍腿部肌肉,让泡脚更舒服。



有些小伙伴忙了一天工作,脚闷在鞋子里一天了就容易滋生细菌,在泡脚过程中开启小晓泡脚桶的红外线抑菌灯,亦可在泡脚时起到一定的抑菌作用,让泡脚更显安心。



在按摩方面,小晓泡脚桶通过底部的6个多维旋转轮以及1个自动按摩头,仿真人按摩以“揉、捏、滚、压、顶、推”等手法深入脚掌按摩,就如同置身于足浴店请了位资深按摩师傅一般。



仿真人按摩加上轻氧气泡、以及舒适的恒温水温,在这样的泡脚环境里相信你会深深的感受到“提升幸福感原来就是这样容易”。

有时候,提升幸福感就是这样容易且简单



当你忙了一天工作后拖着疲倦的步伐回家,可能会感到烦躁、不开心,如果这时候静下来心来,打上一桶水,开启小晓泡脚桶来个家庭足疗,这时候烦躁、不开心等负面情绪或许就会逐渐消失,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没错,有时候提升幸福感就是这样容易且简单,正如文章开头讲述那般,有些人以“吃”来提升幸福感,有些人则以“旅游”。而小晓泡脚桶就是当你没有多余时间去吃、去玩,在家里通过泡脚来提升幸福感的一件“新装备”,或许这样的说法有点牵强,但是当你真正去体验一次小晓泡脚桶带来的泡脚体验后,我相信你会在心里默默喊出一句“真幸福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