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益生菌领域顶级产品,爱益森踏浪而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6:35

导语: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每个家庭又多了一份快乐的源泉,也多一份爱的牵挂。2020秋季开学季的号角再度吹响,时尚而又前卫的父母们除了给孩子安排好学习,生活同样安排的妥妥滴!儿童益生菌的点击率再攀新高,健康生活新理念的爱益森儿童益生菌脱颖而出!

温和营养贴合娇嫩肠道

肠道中蕴含有数以万计的细菌,分为有益菌、有害菌和中间菌。刚出生时宝贝们的肠道是十分洁净的,从第一口奶开始,肠道中的菌群逐渐丰富起来,但随着宝贝们的生长发育,肠道中的菌群也会根据宝贝们的健康状况发生着变化。补充益生菌对于改善宝贝们的肠道健康十分有益,但即便如此,益生菌作为健康食品,对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有着巨大的帮助,但在中国内地,一般还是不建议婴幼儿群体食用益生菌的。



儿童益生菌产品,专注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科学配方引领创新科技

近期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明星妈妈黄圣依推荐了一款顶级好料:爱益森儿童益生菌产品。这是由澳优集团推出的全新益生菌产品,此次推出的爱益森小蓝盒和小粉盒等系列产品,分别起到调节和改善上火便秘、积食和腹泻、免疫力低下的状况。让宝贝们肠胃吸收好,身体更健康!



儿童益生菌产品,明星妈妈黄圣依推荐爱益森

满满的天然益生菌精华

每袋爱益森小粉盒和小蓝盒产品,都含有超200亿中国台湾CFU高活性菌,给肠道提供充足的益生菌成分。特别添加的滢养元,是选用纯净澳洲乳源为发酵基底,配以精选的功效菌株进行充分发酵,在独创的热锁存技术下,提炼出的具有超高吸收率、稳性更高、分子更小的天然益生菌精华;拥有全能的天然益菌力,也是专养好菌的关键元素。让每一袋爱益森都含有满满的天然益生菌精华。



儿童益生菌产品,爱益森带来益生菌4.0时代

儿童益生菌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大众不再盲目追求华而不实的益生菌产品;而是更多的关注天然纯净、营养全面的益生菌产品,爱益森益生菌以质取胜,踏浪而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