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on u-icon-rss" href="#" title="订阅">订阅-->

导语:


近日,艾瑞咨询立足金融行业,从AI应用角度切入,正式对外发布《2020中国AI+金融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收录了金融壹账通打造的Gamma O平台以及Gamma Voice智慧语音两大AI产品应用案例,为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实践参考,充分展现金融壹账通在AI技术领域的突出能力和行业代表性地位。

报告中指出,金融壹账通依托于平安集团的金融场景数据积累自身的强大的科研能力,其自研的Gamma 平台,基于“业务中台”,“AI中台”,“数据中台”和“技术中台”四大构架来打造金融中台,为银行业提供从消费金融,零售业务到营销服务多场景的AI部署能力。通过四大中台构架, 唤醒“沉睡”的金融数据,全面改善AI部署环境,让AI技术在金融服务场景中做到真正的落地。



金融壹账通-Gamma O平台

此外报告中还介绍了金融壹账通Gamma Voice智慧语音助力银行营销与客服智能化的案例。

报告显示,在疫情“无接触”业务与新基建政策的加持下,金融机构对智能客服的诉求逐步增加。依托于Gamma 平台的AI技术能力,围绕银行在营销场景和客服问答场景的需求,金融壹账通自研的Gamma Voice智能语音技术实现95%的语音识别准确率。

依托于平安集团多元的金融场景数据,金融壹账通的智能语音技术深度挖掘银行等金融机构需求,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中,Gamma Voice以更贴近金融场景的技术实力,实现了超过90%的客服场景覆盖;在智能语音中台部署上,实现从技术模型数据标注训练到算法模型优化的全流程。同时在营销场景中,银行能通过智能语音中台,优化营销外呼策略,实现“千人千面”的精准外呼。金融壹账通依托技术+场景+数据+研发能力的四大优势,以“更懂金融场景”的方案能力,让金融服务更智能化。



金融壹账通-Gamma voice应用案例

金融壹账通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Technology-as-a-Service,简称“TaaS”)平台,于2019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OCFT”),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融合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与领先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业务"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三升两降”,即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风险,降低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