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翔创新亮相2020年重庆智博会,总经理张国涛受邀出席开幕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0:33

导语:

  2020年9月15日,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嘉宾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与国内业界重要嘉宾一道,深入探讨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动态、新趋势,描绘未来发展新愿景。



  重庆国翔创新作为智慧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展了本届智博会,在现场展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智能教育硬件设备和智能教育软件系统,受到参观嘉宾和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可,同时公司总经理张国涛先生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重庆国翔创新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与智慧教学设备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历时八年时间,逐步实现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迈进的战略布局。国翔创新成立于2012年,占地100余亩,拥有办公室、实验室、厂房等建筑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可独立承担教学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品控与售后服务,实现配套课程、课件的研发、制作、发行与师资培训,公司主营围绕K12教育的教学设备创新方案,先后获得70多项专利、10余个软件著作权、多个ISO体系认证、CQC认证、CQTA认证、十环认证以及多项企业殊荣。



  重庆国翔创新在不断探索创新智慧教育研究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的参与到捐资助学,2020年7月25日,公司为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小学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足球教学设施, 张国涛总经理表示:重庆国翔创新历来都有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向重庆金龙小学捐赠多功能足球训练设备,只是我司践行教育助学的众多行动之一。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逐渐成熟,其在教育行业的融合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智慧教育对于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是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

  重庆国翔创新从成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智慧教育硬件和软件的探索和创新,未来,公司将努力探索和开发更多智慧教育应用场景,打造出多元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智慧教育服务体系,服务于更多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为孩子创造一个快乐、智能的学习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