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合约连创新高 极限词汇已显羞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11

导语:


秋意渐浓,夏日即将过去。币安合约也迎来了一周年,合约一周年千团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目前参与人数已超过11000人。

众所周知,币安合约在三大交易平台中上线最晚。提起合约,总是会优先想到火币和OKEx两家较早做合约的平台。事实上,币安近期合约的最高日交易量已经突破137亿美金,无论是整体交易量还是BTC永续合约交易量,都已经全面超过全球范围内的合约霸主Bitmex,正式成为全市场最大的永续合约交易所。

纵然合约功能姗姗来迟,币安仍不敢有丝毫松懈,因为合约意味着风险加倍。自上线以来,币安一直在优化不足,上线新功能。截止目前,币安已经上线了69个合约交易对,在主流平台中合约交易对最多。市场上排名前十的活跃交易对合约,一大部分在币安合约平台,可见币安合约交易对涵盖范围之广。



回顾历史,币安合约上线两个月,就实现了数十亿美元的成交量,24小时交易量实现了约10倍的增长。合约平台用数据展现了它闪电增长的实力,用卓越的性能实现了“0次自动减仓,0宕机,0插针”的非凡意义记录。遇到行情激增仍稳如磐石的性能为币安合约打出了漂亮的成绩。

目前币安已经上线了4条活跃的产品线,包括USDT保证金合约、币本位保证金合约、币安杠杆代币及币安期权。币安合约提供最高125倍杠杆,逐仓杠杆和全仓杠杆模式任选,并且不断推出新产品,使投资组合和交易工具更加丰富。上个月,币安合约交易平台推出了DeFi综合指数永续合约,这是币安首个综合指数型衍生品产品,结合热度高涨的DeFi,帮助用户更紧密地追踪DeFi市场的迅猛增长。



币安合约交易平台已经成为市场上合约数量最多、种类最丰富的合约交易平台。同时仍然保持着低taker费率结构,作为第一家推出智能平仓系统等功能的主流交易所,支持用BUSD和BTC作为保证金玩合约,币安也是首个支持多种数字资产作为担保的主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拥有每秒撮合10万单的纳斯达克级撮合引擎。第一的那些极限词对于币安来说,早已司空见惯。

币安创始人CZ表示:“作为币安生态系统的创新者,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思考并进行战略性建设,从而推动加密资产的大规模普及,并且为用户带来实惠” 。

币安不只是创新者,更是革新者,这位自己革自己命的领头者,始终坚持着“we lead,not

follow”。不管是2019年开始风靡的IE0,还是最近火热的BSC、新币挖矿,币安都带领整个行业争相模仿。



币安智能链与三大世界公有链ETH、EOS、波卡如出一辙,针对于去中心化生态与应用展开。币安智能链BSC可以承载着币安整个DeFi梦想,实现币安在CeFi与DeFi生态的彻底平衡和协同。利用币安的用户基础,生态内的一系列资源以及安全审计、流动性扶持等服务帮助 DeFi 突破现在的瓶颈。

而Launchpool则是创新性地将IE0+DeFi结合,将BNB、BUSD及其它指定代币引入DeFi挖矿,挖矿的同时收取币安宝活期利息,并维持VIP等级,三重权益兼得。且随时可取出,无需锁仓。在DeFi频繁的市场中,为用户提供了新机会。

去中心化的力量让DeFi充满了想象空间,而币安CeFi的加入或许会与DeFi组合为Cedefi。无论是合约还是其它产品,都是币安重要的生态,它们是币安生态不可或缺的分支,也让币安能力更加汇聚,为整个行业发展蓄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