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钜惠来袭!国庆节假期你的变美黄金周,在济南海峡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4:50

导语:

十月,秋色倾城。中秋和国庆节也如约而至,在这个举国欢庆,亲朋共赏圆月的节日里,好看的颜值能为你撑起半壁江山。

很多爱美的女士会选择在中秋国庆小长假来让自己悄然变美,那么,手术前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哪些项目更适合大家去做呢?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奉上假期变美攻略,大家get起来。

双眼皮

好看的眼睛会说话,拥有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妹纸的心愿。

济南海峡翘睫美瞳术满足你。海峡翘睫美瞳术不是单纯的开双眼皮,综合解决眼部各个区域的缺陷,实现眼部的整体美化。术后,眼形呈现黄金流线弧度,睫毛45°上翘,黑眼球曝光率增加,眼神妩媚动人。

隆鼻

一个挺翘有型的鼻子会提升整个面部颜值。海峡黄金三角鼻雕让你告别塌、短、宽,拥有玲珑美鼻。

海峡黄金三角鼻雕,将鼻子划分为四个黄金三角区域,全方位对鼻部进行综合塑形。

玻尿酸、注射瘦脸

精致立体的上镜脸是仙女们的最爱。

玻尿酸用来填充太阳穴、苹果肌、下巴、鼻子;注射瘦脸,拥有精致面容。

闪闪发光少女肌

净白无瑕疵,水润Q弹的少女肌闪闪惹人爱。

海峡整形超皮秒祛斑,红蓝光、果酸焕肤祛痘,水光注射、玻尿酸补水,让皮肤看起来白净、丰盈、充满弹性。

济南海峡整形22年专业实力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作为全国医美连锁品牌——海峡医疗美容集团投资打造的山东地区特色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吸收先进整形设备及技术,先后与国内外整形机构建立长期的整形技术交流与合作。自1998年建院起,在福州、泉州、广州、厦门等国内主要大城市设立医院,坚持专人专项,专业塑美模式,通过个性化美丽定制 + 全方位美丽管理,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等多层面的美丽提升。

海峡整形中秋国庆惠美季

惠美一 价值299元的国庆锦鲤卡(原价4878元)

美丽代金券3000元 (满5000减1000,满10000减2000,产品类除外);

1680元的水光注射(赛因诗婷)1次

198元的医用修复面膜一盒

惠美二:九大爆款项目666元任选3

健润养肤护理月卡、水光注射、果酸祛痘射频全面部抗衰、除皱针、瘦脸针、超冰脱唇毛/腋毛年卡、光学祛斑、辉煌嫩肤美白

惠美三 八大超值套餐低至三折

惠美四 十大经典项目低至380元起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中秋国庆佳节,在这个月圆人更圆的节日里,让颜值成为你的加分项,闪耀在人群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