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趣头条流量优势突显,为品牌主创造巨大营销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5:02

导语: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说:“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那些接受环境变化、超越原有观念、敢于颠覆自己商业模式的企业,总是能够探索和尝试新的创新机会点,从而领先一步拥抱资本、拥抱新机遇。

近年来,一二线市场增长放缓,急需寻找新的增长点,而新兴市场还是一块待开发的蓝海,背后的经济市场潜力巨大。因此,各大企业开始在新兴市场重点发力。

 通过对新兴市场用户进行洞察和研究发现,目前,新兴市场用户对品牌认知比较低,很多品牌在下沉用户的心智占领方面做的不太够。从今年的行业案例来看,品牌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主要影响因素不再是价格,而是品牌传递的价值观。

 下沉新兴市场需要做三件事:确认品牌价值、传播品牌价值、创造品牌价值,最后品牌和用户实现价值共同体。品牌下沉必须将营销的中心转移到与消费者积极互动以及尊重消费者作为“主体”的价值观中来,让消费者更多地参与到营销价值的创造中去。

 6月4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在宏观环境持续下行的背景下,趣头条仍实现了稳定增长,趣头条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

 作为新兴市场的主要流量入口之一,趣头条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用智能算法和大数据深挖新兴市场用户需求,帮助品牌在新兴市场获得增长的力量。

 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阅读、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也为品牌主创造了更大的营销价值。

 截至一季度末,趣头条平台日均阅读PV 7.9亿,环比增长10%,日均互动率19.85%,环比增长89%,其中小视频日均阅读PV 2.53亿,环比增长41%,日均互动数据环比增长达66.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