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竞价难点重重?正确使用客服机器人,留联转化能力直线提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5:02

导语:

疫情后营销遇难,竞价主管往往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大量广告投放费用不见效,企业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用户留联率遭遇瓶颈。

尤其是医疗、教育等行业的广告竞价费用高昂,某大型整形医院,仅百度推广一天就达几万到十几万费用,平均获客成本高达上千。

但设想你好不容易通过推广吸引了100个访客,若在每个环节都造成不同程度流失,最终你能实现多少个留联与到店访客呢?

这些环节往往难点重重

图片 1.png

难点一:高峰繁忙接待不及时

访客在进入咨询窗口时候由于业务高峰期客服繁忙接待不及时,长时间等待耐心下滑,进而放弃对话。访客-5

难点二:客服接待状态不稳定

无效/恶意对话使客服人员大量时间精力受到消耗,同时情绪易受干扰。一天高压工作下,精力状态逐渐下滑,影响高意向访客接待效率。访客-5

难点三:人员流动服务断层

客服岗位人员流动频繁,高级客服的流失影响核心业绩转化。新招人工需经历较长培训周期,且话术水平仍可能无法达到高级客服人员水平,直接造成留联转化的下滑。访客-5

难点四:夜班无人值守

夜间推广成本更低,竞争激烈程度较白天低,是竞价人员用于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更多客资的有效策略。但夜班通常无人值守(或人力成本过高变相拉高成本),导致竞价无法投放,直接白白流失夜间的访客。访客-N

一趟下来,那些高价吸引的访客就像筛子一般被筛出一大半,损失效益可想而知!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通过智能化工具辅助人工提效,实现流量转留联,将转化率提升到最大化,是各企业当前的主要破局关键。

自主营销机器人,新一代获客神器

如果你也被以上问题困扰的话,恭喜你,解决方案来了!快商通仿真营销客服机器人,全新人机协作营销模式,让留联和转化能力直接提升!

药方一:高峰接待游刃有余

针对高峰期人工客服接待不过来导致访客流失的“病症”。可使用机器人小助手辅助人工接待对话。高峰繁忙,由机器人分担接待压力,自主营销套电后将信息无缝推送人工,实现访客零流失,预计可提升10%留联率。

图片 3.png

药方二:提高人工客服效率

针对人工精力不足,对话质量不稳的“病症”。可将全部流量由机器人优先接待。机器人获取到联系方式后,将通过客服系统弹窗提醒、短信提醒与公众号消息推送等方式第一时间通知给被分配的客服人员,人工客服可集中精力执行后续的到院转化工作;人工客服也可实时监控机器人聊天状态,随时转接跟进,不伤害客户体验。

药方三:降低人员流失风险

针对咨询人员流动性大、新人培训上岗周期长的“病症”。快商通仿真营销智能机器人拥有超10亿语料库,5000万行业知识点,医疗、教育等行业对话场景覆盖90%以上。机器人直接拥有高级客服人员的话术水平,“智能辅助输入”功能可为新人提供最优话术辅助,大幅缩减培训时间,让其快速拥有高级客服能力!

图片 6.png

同时我们还为开通机器人的企业配置了专业“话术优化师”及技术团队,帮助企业将高级客服的话术能力快速复制到机器人身上,有效减轻人员流失带来的风险。

图片 7.png

药方四:盘活夜班流量

针对夜班无人值守、夜间无广告推广导致流量缩水的“病症”。仿真营销机器人拥有独立自主营销的能力,以营销获联为任务驱动,无需人力也能整晚自动获客,留联率在50%-60%之间,比普通人工客服高出10%。夜晚获取到的访客联系方式将可第一时间同步给被分配客服实现跟进转化,提升转化率。

11年行业深耕的夯实技术实力

企业从传统的纯人工客服系统转向人机协作的智能化客服体系无疑是大势所趋,但智能客服的当下往往遭遇“智障客服”的吐槽,快商通仿真营销客服机器人为什么能实现自主营销,意图识别准确率高达98%?

多意图识别能力 准确回复

采用国际前沿的AI算法技术,基于知识图谱的深度学习模型,能够精准识别访客的多重意图,比关键词识别技术的准确性增加25%。

机器人可在多轮对话中可结合访客上下文语义进行精准意图识别,即使访客咨询多个项目,也能快速切换对应内容,准确回复。

支持自主话术修改 操作更便捷

快商通仿真营销机器人支持企业自主修改话术,通过“话术搜索”功能一键查找修改违规、过时话术内容。帮助企业灵活应对监管、政策变化,有效规避违规风险。

独家支持企业自定义配置多轮套电流程,打造更适配企业的专属营销型客服机器人!

图片 11.png

11年行业沉淀 话术库语料更丰富

快商通已在医疗领域拥有11年的行业服务沉淀,知识库拥有超10亿语料库和5000万行业知识点,基于海量优质医疗话术库来训练机器人,医疗咨询场景覆盖率达90%,不断打磨成更适配医疗行业的营销型客服机器人!

得益于仿真营销客服机器人在技术与落地方面的优秀表现,快商通(公众号ID:kuaishangtong)已获得中国人工智能最高荣誉-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2020年创新型人工智能客服平台”、 36氪“WISE 2020 企服金榜-智能客服最佳解决方案”、创业邦“企业服务50强”、 亿欧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CSDN“AI优秀案例实践”等众多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

截至目前,快商通服务优质客户超过36万,包括医疗健康、教育培训、电商、金融保险、婚纱摄影等行业,快商通始终致力于为全行业客服的智能化发展开拓前进的道路,也为中国人工智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