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年中秋送礼,科技健康品引领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6:37

导语: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又是一年送礼时。

经济文化的发展驱动着礼品市场,过节送礼成为必要环节,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又是一年送礼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对月饼作为礼品的期望值下降,大家开始思考节日送什么才不落俗套。


2020年人们对礼品的需求更加追求品质、安全、健康。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则更重视礼品对于自身价值的体现。天狮、脑白金这样的土味保健品,已经入不了高端商务人士的眼,但有“尖端黑科技”加持的礼品,往往能对大佬们的心形成精准打击,于是以NMN、NADH为代表的的科技健康类产品就成了大佬们追捧的热门礼品。

科技健康类产品成热门

中秋节是中国第二大传统节日,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客户之间互相送礼是中秋最大的活动之一。根据调查,预计2020年中国礼品市场总量将超过一万亿元。
IMG_256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选购中秋礼品的类型也是越来越丰富。走亲访友送礼品也开始趋向个性定制化、健康实用化。


笔者走访礼品市场,发现今年的中秋礼品市场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除了传统的月饼礼盒之外,健康养生类的产品更受消费者追捧。正在选购中秋礼品的宋先生表示:“现在选礼物也挺难的,既要绿色健康,又要高端大气,想想还是选择健康养生类产品吧!今年已经在网上订购了一种能够全面抗衰的高科技产品NADH礼盒,再打算买几盒高档月饼作为中秋礼品,非常符合今年的消费主流,而且NADH新颖、高端又有益健康,走亲访友再合适不过。”
笔者了解到,这个宋先生提到的NADH礼盒是一种能够全面抗衰的产品,近几年一直备受关注。坚持食用可以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对解酒护肝、提升酒量等都有不错的效果,因此在商务礼品市场十分火爆。

送礼送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衰礼盒受热捧

前些日子,A股“长寿药”NMN概念股持续涨停,让更多人关注到NMN这个物质,事实上NMN并不是个新事物,只是因为股市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物质,但随后因为NMN未有完成的人体临床实验,加进入之门槛低,虚假资质、品质参差不齐,质疑声不断。
其实NMN是通过提升体内NAD+水平达到抗衰老的作用,因此NAD+才是其背后的王者,而提升NAD+最好的物质其实是NADH,它在欧美已经有30多年的人体服用历史,18项完成的人体安全实验,从未有不良事件报道,因此更安全、更高效,被称为加强版的NMN,因此懂行的人都在选购NADH产品。
陈姐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表示:“马上中秋节了,这次中秋国庆一定要回去看父母,今年大家都送健康品,NADH不仅延缓衰老,还对大脑有好处,我也准备了几个礼盒孝敬爸妈。”

第三代NMN

抗衰界最强王者赛立复NADH


对企业老板张总来说,今年中秋送礼尤为重要。张总认为:“多年的生意伙伴需要维护,以前都送月饼和烟酒,今年决定送对身体好的,送水果吧不经放,送一般的保健品又太普通,主打黑科技抗衰的NADH就很好,我一直在吃,现在京东旗舰店推出礼盒装,计划采购一些送客户和员工。”
笔者了解到,NADH作为NAD+补充剂,对缓解衰老、提升精力、改善大脑健康状况都有很大帮助,是中老年人健康佳品。赛立复京东旗舰店的运营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店内已全面上线NADH、NMN节日限定礼盒,由于符合当下送礼潮流,很快就成为店内爆款。看来送礼送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这个中秋节,健康礼品俨然已成热门。
备受瞩目的NADH,被称为第三代NMN,中文名叫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NAD+的还原态,别名还原型辅酶Ⅰ,它的功效同样通过NAD+实现。具体的作用机理是,进入人体后,分解为抗衰因子NAD+和强抗氧化剂生物氢,并释放出能量ATP。与NMN相比,NADH无需耗费能量,无须酶的帮助,因此转化成NAD+的效率更高,因此被认为加强版的NMN。


IMG_259


据UCSF(9个诺贝尔获得者名校)科学家研究证实,NADH可以显著提升NAD+水平。
IMG_260


顶级学术期刊《Science》等上百篇文章证明了NADH在线粒体代谢和大脑功能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IMG_261


美国宇航局(NASA)也发现在改善大脑认知功能方面,NADH比光疗、褪黑素、兴奋剂、镇静药物等更具有实用性,更有效果。
IMG_262
世界最大、最完整的药物和药物靶标资源库Drugbank将NADH列入合法的天然营养品行列。


IMG_263


赛立复攻克NADH稳定性
NADH这么强大,却因其不稳定、生产困难导致市场化屡受阻碍。美国FDA曾客观描述NADH: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真正被吸收的部分非常有限。


IMG_264


美国品牌赛立复与全球顶级研究机构合作,结合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诺奖实验室的研究,最终以6项专利技术为基础独创Turn A递送技术体系,将能够保存长达2年稳定性的赛立复NADH推出。目前已获得营养保健品管控最为严苛国家之一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销售许可NPN(Natural Product Number,纯天然产品认证,编号为80085730)认证。
IMG_265


而这一切的背后,是一支由庞大的博士团队,借助世界顶尖智慧在高效运营。
20年前,赛立复在品牌创建之初,创始人于诺贝尔奖实验室在Dr. Ray Wu的指导下,开始研究生物工程相关技术,随后实现生产工艺工业化并陆续建立原料生产基地和工厂。2016年,NMN抗衰发现者、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Sinclair教授当时研究所用原料为赛立复一代原料,引领前沿抗衰研究。2017~2019年,国际肿瘤医学院院长、“NADH应用之父”George Birkmayer教授受聘成为首任首席科学家。
IMG_266

赛立复首任首席科学家“NADH之父”GeorgeBirkmayer教授


历经20余年科学研究及临床应用,凭借着科研、产品和健康三大中心集成健康体系,赛立复已成为享誉全球的抗衰领域引领品牌。
如今,NADH已得到全球10万+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京东电商平台的评论中可以看到,赛立复获得了非常多的积极反馈,其中提升免疫力、改善亚健康、延缓衰老、改善睡眠等关键词被多次点赞。
赛立复NADH、NMN节日限定礼盒已在京东旗舰店全面上新,为馈赠之佳品,非常适合送父母和贵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