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锁我国食品营养加工新技术 百合股份力促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5:32

导语:

近日,中农科“营养健康”食品科技投资路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发布了2019-2020年度营养健康与食品智能制造十大最新技术。相关负责人指出,2020年我国将全面进入营养健康新时代,营养健康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新的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优先领域。未来,以营养健康为导向的农产品加工业将迎来井喷式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战略机遇期和关键期,百合股份等一些优秀的行业企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专业食品加工生产,技术是核心

众所周知,纵观近年来保健食品的市场趋势,“健康”、“营养”、“个性化”等关键词成为消费者的重点追求,品牌商为了保障产品安全、高质量、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以进一步巩固品牌忠诚度,在选择保健食品代加工企业时都十分慎重。而作为与众多品牌商保持长期合作的保健食品代加工企业,百合股份(公司全称: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营养加工领域拥有着雄厚的研发生产实力,现已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保健食品制造商之一。

百合股份负责人表示,营养保健食品主要包括保健食品、特殊膳食用食品和营养强化食品。其中,保健食品需要根据保健食品配方、生产工艺和标准申报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或进行备案取得保健食品备案凭证,获得上述许可后方可进行生产及销售。在专业的保健食品代加工研发生产上,百合股份结合独有的生物挖矿系统开发出的原料,搭配相应的实验平台、智能化工程,通过实验室的独家细胞培养技术,并将优质的原料开发成保健食品加入并改善消费者的生活,获得广泛的品牌赞誉。

技术品质两手抓,品牌未来发展更可期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营养保健食品已逐渐发展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消费品,甚至是必需品,消费需求的刚性不断增强,消费群体向普通民众扩展的速度不断加快,使得营养保健食品的市场规模总体呈现较快增长。不过,对于从业企业来说,除了要以先进的技术手段保证生产有序进行,还要保证产品品质达到最优。

百合股份现拥有150余亩的两大厂区,2万余平米净化车间,数十条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口服液等现代化生产线,可开发保健食品、SC营养食品、孕婴童辅食食品等2000余种,年加工营养保健食品超过40亿粒。百合股份目前已通过、BRC认证以及美国FDA注册等在内的多项资格注册和认证,产品获欧美等65个国家市场准入资格,已成为大江生医生产保健食品的重要生产工厂。

技术和质量两手抓,是百合股份在生产保健食品代加工产品时的可贵之处, 百合股份将打造更加全方位的技术优势以保障质量的安全可靠,在保健食品代加工领域行稳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