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厦门国际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举共促小微稳就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6:46

导语:2020年初,新冠肺炎大规模爆发,这对于全国人民和小微企业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2020年初,新冠肺炎大规模爆发,这对于全国人民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尤其是对于小微企业来说,由于疫情发生不得不停工停产,所带来的损失实在无力承受。

而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做好金融精准扶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更好促进复工复产以及经济发展。

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是厦门国际银行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专注于航空服务领域,近几年发展势头正盛,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却让一切业务停滞不前,多条航线被迫暂停、百万定金打了水漂、公司办公场地租金和员工工资的多重压力,使得总经理曾志锋辗转反侧,日夜难眠。

这时,厦门国际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了他,表示行内有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多次为恒歌商贸降低了贷款利率,并且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设计了相关方案,利用普惠利率进行大力扶持。在厦门国际银行的帮助下,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成功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员工工资得以正常发放,资金周转回到了正常轨道。

受疫情影响,像恒歌商贸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不在少数,并且分布在各行各业之中,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厦门国际银行为了进一步扶持本地小微企业的发展,先后出台了丰富产品服务、增加授信额度、下调客户融资利率、支持线上申请以及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材料和办理手续、提高审批效率等举措。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已经为受到严重影响的多家企业提供百亿元信贷支持,涵盖了外贸、文娱、零售、交通等多个行业。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下一阶段厦门国际银行将对银行贷款业务配套产品及政策进行持续更新与优化,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支持力度,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保障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