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严控品质、坚持原创,15年我乐家居一直在路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7:06

导语:


    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是一家擅长原创设计,专注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等一体包办的定制家居企业,旗下主要包括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两大类产品,在南京建有江宁和溧水两大智能工厂。

2005年成立至今,我乐家居不仅建立了强大的原创设计师团队,拥有了一整套严密的品控技术,也在精准把握消费者家居需求的同时,不断挖掘自身创新能量,努力打造集个性与质量为一体的整体厨柜与全屋定制产品,贯彻“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1.jpg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始终严控品质

我乐家居对于产品质量检测的把控十分严苛,不仅在南京总部专门设立了质量监控实验室,还对旗下原材料、辅材、成品、半成品等进行了严苛的评估实验。

同时,我乐家居还针对消费者实际使用产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产品进行强度、稳定性、耐久性、耐磨、耐液、附着力、抗冲击等多项理化性能的全面考察,切实保障产品品质。

2.jpg

图:我乐家居质量监控实验室一角

此外,我乐家居对其所采用的“E0“级环保板材也会进行精密检测,严控甲醛含量,采取一件产品多点位检测的方式,确保柜体板材甲醛释放量低至0.06mg/m³(国标《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规定板材甲醛释放量≤0.124mg/m³即达到E1标准)。

海量的实验和检测,让我乐家居拥有了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环保承诺书的底气,也让消费者用着更安心和放心。

二、坚持原创设计

闪光的创意和高颜值设计是这个看脸时代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利器。我乐家居一直都坚持原创设计,从最初签约欧美知名设计师,到组建百人规模的原创设计团队,再到对团队原创设计及时申请国家专利保护,我乐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保证消费者享受到与众不同的高颜值产品。

我乐家居设计的产品不仅涵盖当下流行的简欧、轻奢等多种风格还包括新古典风、禅风等,采用别具匠心的艺术元素,让消费者体验到高颜值家居的快乐。

比如我乐新推出的莱奥系列全屋定制,在拉手和玻璃部分,分别融合了法国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的古典元素,将现代的简洁通透与古典的端庄典雅完美融合,呈现出独特的新古典风格。

3.jpg

图:我乐家居新品莱奥系列

三、不断延伸服务

我乐家居不只是重视产品品质,关注产品颜值,考虑到当下消费者生活节奏普遍加快,为减轻装修给消费者带来的负担,我乐家居结合消费者需求完善了新零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从选购、安装到售后服务,我乐家居的导购、设计师、装修人员面面俱到,已将细节追究到了施工现场是否整洁,安装完成后是否清理干净等。

4.jpg

图:我乐家居星管家服务

不仅如此,我乐家居还会在春节前后,选取部分老客户,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免费上门检修和保养活动,给老客户普及厨柜的保养知识。从2005年到2020年,15年来,我乐家居一直在不断延伸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综上所述,15年来我乐家居始终立足原创设计,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为基础,用人性化的服务助力,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这样的我乐家居未来会更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