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呼万唤盼《夺冠》 金锣邀您一起见证女排精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7:13

导语: 风雨40载,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鼓舞着几代人的成长。


      风雨40载,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鼓舞着几代人的成长。9月25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将正式上映,“老中青”女排集体亮相,重燃中国人的共同记忆。

  自1981年首夺世界杯冠军,如今,中国女排已将世界赛场各大冠军收入囊中,但夺冠之路从来不平坦。中国女排经历了几次大起大落,但女排姑娘们始终打不垮,不认输,电影《夺冠》演绎的正是一代代中国女排队员为国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

云图片

  与女排精神高度契合的金锣集团,自成立之初就积蓄力量不断进取,经过二十六年的不懈奋斗,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相似的精神内核,让金锣和中国女排在2018年7月走到了一起,金锣与中国女排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同时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也正式成为金锣新品“健食力”形象代言人,以冠军品质见证金锣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

云图片

  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同时也是电影《夺冠》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金锣正在推出免费观影活动。相关线上、线下活动及参与方式如下:在微博参与#金锣邀您一起《夺冠》#话题讨论,即有机会赢取《夺冠》电影通兑券及张常宁签名排球、女排限量定制水壶等好礼;在金锣文瑞公众号、金锣抖音官方账号相关活动评论区留言,邀请好友点赞,也有机会赢得电影通兑券。与此同时,线下各大商超举办的“金锣邀您一起观影”主题活动,更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优惠和超多好礼。

  9月25日,金锣邀请您一起走进电影院,回首中国女排奋斗路,为女排姑娘加油喝彩,向女排姑娘致敬!未来,金锣还将继续携手中国女排,共同征战世界赛场,冠军之路,永不止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