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物流行业发展兴起,三彩家促进中小微企业实现统仓统配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7:26

导语:

随着5G、物联网、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依赖移动化操作,各行各业都开始进驻电商行业,电商行业迅速带动了物流行业发展。截止目前,我国的物流系统可以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比较发达的国家之一,基本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物流行业,拥有自己独立仓储平台的大型企业基本可以达到当日送达。而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很多小平台从获得货源到通过供应链将商品传递到用户手中。在流通过程中,供应链直接决定了企业的利润空间与生存发展。由于很多中小微企业使用多条供应链供货,只能通过人工来传递信息,一则是信息传递成本较高,二则无法将多条供应链实行统一管理。作为企业,如果无法继续为客户带来良好体验,无法对供应链进行有效的系统管理,必将严重影响企业的价值产出。所以中小微企业迫切的希望在供应链管理方面进行数字化转型来创建一个更精简、更高效益的供应链,将企业员工、业务场景、多条供应链有效连接在一起,并且通过供应链来进行预算预测企业未来发展,提高企业可视化管理。

作为一家专注于生活服务领域的SaaS供应商,三彩家自创始初期就从“人、财、物”三个维度出发,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其六大核心系统中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帮助中小微企业以最少的成本,搭建一条供应链管理系统,使供应链运作达到最优化。从而提高企业人效和坪效,实现利润最大化。三彩家SaaS系统为企业解决供应链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定制合适的供应链管理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供应链效率,提高核心竞争力。截止目前,三彩家已经赋能中小企业获客能力提升 158%、交易规模提升 288%、资产管理能力提升 4倍、人效提升 200%、利润率提升 58%。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