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鹏汽车质量怎么样?新能源汽车产品靠谱吗?小鹏汽车大揭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0:50

导语:小鹏汽车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的领跑者,一直以来在不断创新中进步。

小鹏汽车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的领跑者,一直以来在不断创新中进步。旗下已经先后量产上市了两款车型,而且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口碑都令广大消费者十分信赖。当然也有个别人会质疑小鹏汽车质量,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好好品一品这个万众瞩目的汽车品牌,打破消费者们心中的疑惑。

众所周知,一款产品的好坏,基本取决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背后企业的实力,产品本身的质量要细化到每一个零件,毕竟汽车不像手机之类的,汽车一旦一个零件出了问题,可能产生的后果是根本无法想象的。那么小鹏汽车质量靠谱吗?我们从小鹏汽车的技术构造和供应链深入研究一下 。

小鹏汽车的芯片来自英伟达,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四驱来自博世......,英伟达是顶尖的CPU和显卡供应商,其市值已经超越了IBM和麦当劳。Mobileye公司的Aquion Energy则是驾驶辅助技术方面的领导者,它为特斯拉、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多家公司提供碰撞预警系统,正致力于发展高端的技术,可以让汽车完全自动驾驶。

宁德时代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 wh/kg,采用了阻燃结构和防爆阀设计,并增加Fuse保护;工作温度范围为-30至55℃,可适用于高温、高寒等极端环境;达到目前世界最高标准的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工艺成熟,拥有极强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循环寿命长。

博世自不必多说,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基本所有主流汽车品牌搭载的ESP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来自博世,从小鹏汽车所选择的这些供应商身上可以看出小鹏汽车对自身产品安全和质量的严格把关。

小鹏汽车质量怎么样,光看表面肯定无法做出评价!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例如小鹏G3在C-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综合得分率92.2%,排名第一,是2018版C-NCAP测试规则发布后,首批参与测试并获得五星评价的纯电动车型之一。小鹏P7开发过程中安全标准超过C-NCAP五星标准,采用笼式乘员舱、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搭载28项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及功能,电池能达到最高等级IP68防护级别。无论是乘员保护、行人保护还是主动安全分项得分都获得第一。五星测试虽然说明不了大的问题,但也是一个侧面例证,毕竟在安全方面的测试是一款新车质量的最好的注解。

看到这里,小鹏汽车质量你还存在质疑吗?对于国产智能汽车,我们更关注的应该是它的品质和技术,而不是捕风捉影的去质疑它的质量,小鹏汽车不断变化的是它的性能,越来越强大,而永恒不变的是它的质量,一直以来都让人信赖与安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