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匠心塑美,成都艾米丽创始人潘红伟院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3:58

导语:

有人称他为潘老师,也有人称他为潘教授,但他更喜欢的还是大家叫他潘院长。他是大连医科大学博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学专业客座教授,也是国宝级脂肪整形匠人,四川唯一一个获得六项整形专利技术的医师!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在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高超的专业技术和坚定的塑美精神。

回首近30年的工作史,潘红伟院长的经历也可以说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史,见证了整形美容行业从当年的不被认可到现在的人人求美,而他也在不断地发展中突破自我,实现人生的蜕变。在多家公立三甲医院从事工作十几年,他发现似乎高薪并不是他的目标,于是潘红伟院长放弃了公立医院的高薪工作和事业身份,毅然而然的决定建立一家属于自己的整形医院。

终于,梦想照进现实,2010年,艾米丽医疗美容正式成立,潘红伟也完成了身份的转变,从潘老师变成了潘院长,从“打工”变为了“创业”,每天也愈加忙碌起来。

“以前只需做好自己的手术,其他不需要多管,而现在,不仅每天要忙碌于手术,空闲时间还需要处理医院运营的事务,晚上回家还要挤出时间来研究学术论文”,潘红伟院长时常自嘲,“每天忙得头昏眼花,同事们都说我是找罪受,但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在学术领域,潘红伟院长发表论文70余篇,拥有整形专利六项,其《吸脂与自体脂肪移植临床探究》一文引起业界极大关注。担任《中国名医创新成果大典》编委会委员,《中国名医推荐》编委会主任,学术论文发表于《现代名医大典》、《中华整形美容杂志》、《整形外科学》、《医学美容》等。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1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在整形手术领域,潘红伟院长对各类整形手术都信手拈来,尤其是对脂肪手术有独到的见解。对他来说,脂肪整形的每一个细节他都了如指掌,他在脂肪领域拥有5项专利,就算是再高难度的手术对他来说都已习以为常,别的医生不能做的高难度修复手术,他早已接了不知道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求美者在一家大型机构做吸脂手术失败,术后皮肤严重凹凸不平,出现各种褶皱,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咨询了很多大医院,得到的回复都是“做不了,你换家医院吧!”就在她快要绝望的时候,一个朋友向她推荐了潘红伟院长。潘红伟院长在面诊之后,在求美者饱含期待的眼神中接下了这台手术。

经过仔细的思考,潘红伟院长最后制定了分两期手术的修复方案,在第一期手术后,修复效果就已经非常明显,凹凸不平基本消失,皮肤逐渐恢复平整细腻。当第二期手术恢复后,就已经完全恢复正常,看不出手术失败的痕迹,面对顾客喜极而泣的感谢,潘红伟院长却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大家都知道潘红伟脂肪做得好,慕名而来的求美者越来越多,其中不少都是失败的案例,面对这样的顾客,潘红伟院长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她们修复,找回应有的美貌。

在服务上,潘红伟院长注重细节,术前耐心和顾客沟通,充分理解顾客的需求,术后关注顾客恢复情况,定时回访,要求医务员工听取顾客建议,将顾客的体验感放在第一位。

正是这样严格的要求自己和员工,艾米丽才能从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不仅艾米丽成为了成都医美十强医院,潘红伟院长也成为了西南地区最知名的脂肪整形医生,在全国拥有极大名气,经常有来自广东上海的外地顾客来找潘红伟院长进行脂肪整形手术。

而对这种将所有时间和精力放在整形美容上的做法,潘红伟院长却从不后悔,他觉得只要看到顾客们能实现自己的求美需求,自己就是苦点累点也算不了什么,他们的满意就是给他最好的答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