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对话女性健康领导品牌俏美韵——新型美学生态圈,健康是职责更是使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6:16

导语:

从古至今,美就是一个众说纷纭的话题,燕瘦环肥各有其灼灼风姿,而在历史长诗之中,女性为了追求“同理之美”,总能化身披荆斩棘的斗士。美,于女性,就像女性于世界一般,烁烁星华闪耀,总是让人无法拒绝,哪怕付出健康的代价。

从“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到“程朱理学”下的畸形审美中的束胸,再到现代社会中为了纤细而饮用无良减肥产品成为依赖成人纸尿裤的“巨婴女孩”,历史的画卷中,多少女性为了所谓的“美”而牺牲掉了健康,更让自信的光彩蒙尘而黯淡。

健康——自信与美交融的催化剂

 

2020年,俏美韵品牌在全国女性健康行业优质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中,获得了女性健康领导品牌的殊荣,更成为了中国质量认证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评选出的“明星企业”。十年来的坚持初心,与践行美业健康准则、坚守行业底线的苦心孤诣,成就了俏美韵品牌在业界的良好口碑,而此次的奖项正是俏美韵十年一剑强有力的佐证。

 

在这个追求美,享受美,称赞美的时代下,俏美韵恪守初心,将追求健康作为追求美与品质的核心,匠心营造了取之天然,还原天然的健康、安全、品质保障的好产品。

品质——匠心与良心的结晶

旗下产品俏美韵丰韵美乳霜,通过无菌实验室冷萃提取了啤酒花、人参根等天然珍稀成分,让润养、焕活、丰盈线条变得更加放心、更加安心。而旗下另一款产品俏美韵御丰膏更是通过九熬九滤的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学计量配比,通过标准化生产模式,打造了一款药食同源,结合传统药理与现代工艺的放心产品。

 

女性的美源于自信,更源于由内而发的荧荧之光,而这道光的光源,正是健康。外塑自信,内塑健康是俏美韵的坚持,也是美业的核心价值观。俏美韵坚信:健康与自信才是美的长久之计。为此,每一个俏美韵人践行着、拼搏着,视用户体验为盈,认用户健康为利,在为用户创造健康、安全的美业环境之中,我们一直在收获“盈与利”。

生活——美业生存的大背景

美的基础是生活,而美存在的意义也是为了生活,女性的生活观更是影响美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女性的美是点亮世界的柔光,而健康的美丽观则是这道柔光的保护伞,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美业大环境中,健康、良心的品质是俏美韵的品牌使命,更是守护美业大环境的社会责任,而传递健康、自信的生活观,为女性建立正确的美学习惯、培养美商,则是俏美韵的品牌责任。

 

生活是一条无尽的道路,而美则是道路两旁亮丽的风景,俏美韵望时光的哀尘不染女性的芳华,愿苦痛的腌臜不近娉婷的星芒,俏美韵赋予女性的美是一朵绽放的睡莲,尽管世间泥泞,而俏美韵自有濯濯清流,用天然的姿态,守护女性的健康、自信,带领女性去遇见,更美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