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TMI联合BCG发布:2020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数字行为洞察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25

导语:2020年起始,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奢侈品市场受到重创


2020年起始,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奢侈品市场受到重创,预计较上年将下挫25%至45%。在低迷的全球市场环境中,中国市场得益于疫情控制得当,率先回暖,预计2020全年可实现20%至30%的增长。市场表现令人瞩目,也让中国市场成为各大奢侈品牌的主战场。

在此背景下,TMI腾讯营销洞察(TMI)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合作发布《2020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数字行为洞察报告》,基于双方消费者定量调研和行业积累,以及腾讯营销大数据能力,对后疫情时代奢侈品市场和消费者趋势做出深刻洞察。

以下为报告部分精选内容,详情请戳下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