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mber Group旗下加密金融智能应用Amber App上线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35

导语:据悉,本周从主流应用市场显示,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 Goup旗下应用平台Ambe App上架。

据悉,本周从主流应用市场显示,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 Group旗下应用平台Amber App上架。这是在加密金融领域以优质机构服务著称的Amber Group,上线的首款针对普通用户的加密金融服务产品。

自2017年成立以来,凭借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加密金融服务,Amber Group获得了众多机构客户的认可与青睐,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今年初,随着Amber Group宣称其制定了平台化、产品化、规模化的战略升级规划后,其不断在个人加密金融服务上发力投研布局,此次推出Amber App即是让更多用户享受到Amber Group机构级品质的服务。

从今年起,比特币减半、Defi火爆、因疫情重创经济导致的多国央行降息等等事件,使得越来越多的个人及家庭对于避险资产的需求-高涨,对加密资产的关注与共识也快速攀升,使得主流加密资产随之日益成为财富配置中的重要一环。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余年,以比特币、以太坊为代表的主流加密资产自诞生以来,其价值已显现了稳步上升趋势,在有效抵御法币通货膨胀、对冲传统金融风险上体现了特殊的价值。Amber App中的服务均针对主流加密资产,可见其秉承了Amber Group一直以来关注长期价值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灵活定制、稳定增益、跨币种交易、智能钱包等特色服务,为期望在加密市场保持稳定回报、减少收益回撤的稳健用户,提供了一个集智能化、定制化、与良好体验感为一体的加密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Amber App已在亚洲的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印尼、印度等地,英法俄等主要欧洲国家,美洲及大洋洲的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总计数百个地区的应用市场上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