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知道凯儿得乐怎么样?看看这篇文章怎么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36

导语:

相信很多宝妈在小宝贝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一些宝宝用品,有很多宝妈在面对品类繁多的宝宝用品时,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就会盲目购物,但是盲目购物不仅浪费钱,还有可能你买的用品让宝宝用着不舒服,最近笔者接触到一个叫做凯儿得乐的品牌,还是很不错的,旗下的产品也很多,包括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洗护、家居纸品等等,满足了宝宝的日常护理所需,今天我来详细跟你们说说凯儿得乐怎么样?

1.凯儿得乐亲体纸尿裤

这款纸尿裤的薄度低于0.1CM,比银行卡还薄,柔软透气,吸水量也相当给力,每天晚上只需要一片,就可以放心让宝宝入睡了,根本不用担心渗漏等问题,可以称它为劲吸大胃王。另外凯儿得乐的纸尿裤供应商是豪悦,豪悦可是上市纸尿裤第一股,实力很强的。

2.凯儿得乐超级飞侠柔纸巾

宝宝皮肤娇嫩,所以不能给宝宝用常规的毛巾,这款凯儿得乐超级飞侠柔纸巾是100%进口的细腻原生木浆,柔软亲肤;另外里面添加保湿因子+多分子锁水,柔润保湿;对了,它还有欧盟食品级检测+SGS零刺激认证,妈妈可以放心买!

3.凯儿得乐婴幼儿滋养面霜

新出生的宝宝需要用专门的婴儿霜,而凯儿得乐婴幼儿滋养面霜里面有液体黄金霍霍巴籽油,这是天然护肤成分,可以深入肌底,锁水润养;还有百年抗炎抑菌圣物红没药醇,可以舒缓干燥,不油腻,这款婴幼儿滋养面霜还是植物温和配方,健康安全,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用。

凯儿得乐除了以上所说的三款产品,还有很多优质产品哦,如果你想解锁更多凯儿得乐的产品,不妨到天猫凯儿得乐旗舰店了解更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