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铃福特全顺加入福特纯电动阵营,计划2022年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55

导语:江铃福特全顺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厢式货车,已经连续41年摘得美国最畅销厢式货车的桂冠。

江铃福特全顺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厢式货车,已经连续41年摘得美国最畅销厢式货车的桂冠。伴随福特纯电动阵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江铃福特全顺纯电动版本将在2022年推出。福特希望通过江铃福特全顺的电动化引领市场向零排放转变,为全球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江铃福特全顺即将加入福特纯电动阵营

据悉,纯电动江铃福特全顺是福特汽车2022年前在新能源车领域超过115亿美元投资的成果之一。纯电动版全顺内置的智能科技能够优化车队运营效率,减少损耗,同时能对驾驶者提供有价值的工作报告,从而改善驾驶行为。车队能够通过Ford Telematics??收集洞察数据,并借助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 “福特派” 进行互联 ,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Ford Data Services??工具,在地图上实时追踪车辆、设置地理围栏或远程检测车辆,随时查看车辆和驾驶员的关键数据。

江铃福特全顺助力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福特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能提高驾驶员信心,并尽量降低碰撞风险。江铃福特全顺将配备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前碰撞预警系统、碰撞后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带来的远不止是纯电动动力系统,更是深度考虑了可连接性,直接集成在车辆的电气化架构中,并加上了云端数据服务的智能汽车。”

35年来作为商用车领导者,福特了解消费者需要趁手的工具来完成工作。纯电动江铃福特全顺能带来毫不缩减的货舱容积,并有多种底盘选项,包括厢式货车及二类底盘等,同时也提供3种车顶高度以及3种车身长度的车型。消费者能够从公司广泛的经过电动车认证的经销商网络、全美超过730所商用车中心处得到全力支持。他们还能接入福特充电网络,目前也是北美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

江铃福特全顺即将加入福特电气化阵营

通过纯电动江铃福特全顺,车队管理者不仅仅省去了往返加油站的步骤。纯电动动力系统意味着相比内燃机动力少得多的维护周期,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车队管理者还能从国家和各地区政府对于电动车的税收优惠、道路通行优先权、免费停车及更低的保险费率中获益。纯电动江铃福特全顺还将扩展车辆的使用场景,实现在例如通风受限的室内环境或是深夜噪音管控的区域等,原本内燃机无法工作的地方使用。

在江铃福特全顺即将加入福特美国电气化阵营的同时,福特在中国也正加快电气化的步伐,根据“福特中国2.0”计划,至2021年底,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品质大空间纯电SUV”福特领界EV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Mustang Mach-E也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