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月20日福恋app巅峰盛会,一切精彩为你而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5:55

导语:福恋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园创新广场发布中心隆重举行,一切精彩为你而来!

2020年9月20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场科技盛宴——福恋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园创新广场发布中心隆重举行,一切精彩为你而来!

这是一场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得巅峰盛会

磐石投资人陈南平先生等二十位投资人,二十位企业嘉宾同时亮相发布会主会场现场,15位亲临发布会现场,报道发布会盛况,主会场参加人数150位以上。

分会场会有50位单身男女嘉宾,线上50位专业红娘,500人同步在线视频相亲,进行一场大型单身PARTY,届时主会场会连线分会场,近200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见证福恋的成长。

1.png

(发布会现场)

2.png

友福同享,为爱启航,诚邀您共襄盛举。

福恋APP是由「深圳福恋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个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交友学习平台。

福恋一直践行“倡导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盟约婚姻”的价值观。帮助单身真实、高效、低成本脱单。

2018年9月,福恋智能公司成立

2018年10月,福恋小程序征婚交友版正式上线

2019年6月,内容,社群,线下活动全面启动

2020年2月,直播运营正式启动

2020年9月,福恋APP全球上线

3.png

4.png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福恋服务人次近百万,福恋平台次日用户留存45%以上,线上线下共服务80000人次,帮助4000人顺利脱单,其中1000多人顺利走进婚姻殿堂。

5.png

【磐石投资签订投资协议】

6.png

【启动仪式】

目前福恋已获得磐石投资集团3000万A轮资本投资,同时包括博正资本等几十家专业投资机构表达了A+投资意向。

八年沉淀,不改初心,福恋始终坚持“推进单身进入婚恋,组建合一蒙福家庭”的使命,推行正确的婚姻价值观,旨在改变中国目前离婚率连续攀升的婚姻现状。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福恋全体人员都在不懈努力,将福恋打造成为一个数据化、可视化社交+学习平台,建立婚姻大学,百名专业导师入驻平台,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致力于推进正确的婚姻价值观,降低离婚率,维系社会家庭稳定。

7.png

【发布会圆满结束】

福恋有一个梦

这个梦就是能讲一个故事!

围绕着一个字“家”!

用一生的时间,

希望把这个“家”的故事一直讲下去。

我们看到了太多人想要家,找寻了几年,几十年却还是没有找到家

有太多人,明明有家,却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闹的无家可归。

福恋想把这个家的故事讲好,

因为最初在建立福恋时,

就已清晰的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家”的需要,

家需要由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结合;

家需要由两个人用心的去建造;

家会由两个人变成3个,

4个,甚至更多……

每一个阶段,都会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每一个阶段,都会蕴藏着酸甜苦辣;

家更蕴藏着深邃的奥秘,

明白了,抓住了,将美满和谐一生;

若不然,则背道而驰,苦酸尽尝。

福恋,看到了这个奥秘!

想要把这个“家”的故事加上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