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招搞定脱发!“生发剂”HeyBro米诺地尔搽剂究竟好在哪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01

导语:

过去,脱发离我们很远,不到40岁之后,基本不会出现“秃头”现象。然而,随着生活、工作不易,如今脱发已成为了年轻人的“标志”。时光倒流二十年,你很难想象年轻人20出头就已经开始脱发。

显然,现实比我们想象的更残酷,根据国家卫健委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脱发人数已高达2.5亿,其中20-30岁人群已占据脱发的“大半壁江山”。不可否认,年轻人如今已然成为了脱发的重灾区。

在现实中,年轻人遭遇脱发意味着要承受更多的外界嘲讽和压力,更有甚者还会影响脱单和找到好工作。在如此大环境下,遭遇“灭顶之灾”的人们,不得不寻求生发水、育发液甚至植发机构的帮助。然而,很多时候急于求成的人们,就被商家割了韭菜。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经受住时间检验的防脱生发药物也就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而已。自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两款药物问世后,如今已出现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拯救了无数秃头少男少女。

不过,在实际应用中,副作用更小的米诺地尔显然更受年轻男女欢迎。而非那雄胺因为对男性性功能影响较大,因此其应用范围反而不如米诺地尔。自从1988年,美国FDA批准了米诺地尔用于治疗雄脱后,米诺地尔就已经成为了很多脱发族眼中的“宠儿”。

然而,刚开始这个“宠儿”却一点也不便宜,甚至还将很多普通人挡在了门外。不过,随着2006年我国打破了美国米诺地尔价格垄断局面后,米诺地尔就开始走向平价时代。

国产米诺地尔发展进程中,新一代“生发药”HeyBro米诺地尔搽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自从2020年初,生发品牌HeyBro硬核男士推出新一代“生发药”后,该搽剂已成功登陆京东天猫平台,更有甚者,其入驻京东一月内就获得了近3000条好评。

很快,HeyBro防脱生发搽剂就成了年轻人的认可和青睐。其背后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早在今年3月,该搽剂就已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安全认证,被批准用于治疗雄脱和斑秃。

现实中,没有人愿意年纪轻轻就“秃头”,毕竟我们没有大富豪贝索斯那份家底和自信,而我们仅有的就是尽早采取行动,才能留住更多的头。不管怎样,随着新一代生发药的普及,留住更多头发将不再是幻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现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