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分析师看涨比特币 OKEx比特币交易平台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1:25

导语:

虽然比特币本周走势疲软,但是彭博社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仍然看好比特币。

11.png

据比推数据,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自上周末冲击11000美元失败后本周继续下行,目前已经跌至10500美元附近。

近期加密市场的低迷与美国股市的表现不佳有关。而美国股市近期表现不佳的一个原因是,投资者逐渐撤离亚马逊和特斯拉等科技股,因为投资者担心这些自今年三月以来推动股市大幅上涨的公司的估值

美股走势纠结另一个原因是华盛顿在过去几周内似乎没能就新的应对新冠疫情的财政刺激方案达成共识。

McGlone认为,美股带来的避险情绪会对比特币产生负面影响,因为比特币通常表现为一种风险资产。过去三周,随着美国股价下跌,比特币的价格也在下跌。9月1日,比特币价格突破12000美元,如今比特币的价格相比那时已经下跌了13.39%。

McGlone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固定的供应量同各国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是为什么他看涨比特币的原因。

他表示,黄金和比特币年内已经上涨了25%和4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基本没有变动,量化宽松政策将推动比特币的价格继续上涨。

据《比推》此前报道,彭博社今年以来一直看好比特币,其在报告中将比特币比作是数字黄金,称其稳定价格应为每盎司黄金的六倍。

比特币的稀缺性和恒量,这两种特质让越来越多的人坚信比特币的前景是光明的,越来越多的新人也加入到购买比特币的队伍中来。如何购买比特币?哪些交易平台更安全?作为一名币圈老人,长期混迹于OKEx比特币交易所,可以用亲身经验来告诉你,小白选择OKEx是明智的,作为头部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OKEx用自己的技术证明了平台的安全性,另外,OKEx的新手快捷买币也是比较适合小白们操作的。

图片5.png

比特币,你值得购买。OKEx,你值得注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