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告别女职员裹毛毯上班,TCL T睿金柜机:营造健康的办公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1:42

导语:

秋分即将到来,北方城市可能已经入冬了,但是沿海城市的气温依然在20到30℃之间,天气还是相对炎热一些的。这个季节在沿海城市来说,是一个非常犯难的时期,开空调又觉得冷得打哆嗦,不开空调又觉得室内十分闷热。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不过,公司办公室由于人多复杂,空调目前来说还是处于常开的状态。让我感到十分意外的事情是,我女票是一位很怕热的人,她居然跟我抱怨说公司空调好冷,不少女同事都裹着小毛毯上班,穿短裤上班更是冻脚的存在,明明把温度调高了,但是室内的温度依然是干冷刺骨。

目前这个季节室内温差很大,是导致人体感受到剧烈冷感的一个因素之一。但是,关键因素是出自于空调本身,由于一些公司办公室使用的是老柜式空调。而老柜式空调在使用的时候通常只能够上下吹风,会导致室内冷气分布不均匀,并且存在着冷风直吹、风量不稳定等诸多缺陷,这会使得人体感觉到室内的空气又冷又干,而且吹了很久之后,身体还会感觉到酸痛不适。

所以,女职员裹毯上班,真的不是她们身体弱,而是公司办公室的老柜式空调太落伍了。为了同事的身体健康着想,也为了自己在办公室时能够过得更加舒坦。建议公司的人事在采购空调时,可以考虑换成TCL T睿金柜机,它能够为公司办公室带来柔顺舒适的空气,能够充分让室内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自然。

老柜式空调之所以会让业界如此诟病,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冷风直吹模式。而TCL T睿金柜机所搭载的智慧柔风系统就可以有效解决冷风直吹的问题,它通过12片仿生柔风叶片和1452个柔风微孔,巧妙地将空调的硬风分割成稳定柔和的风流,再由微孔打散后再吹出,真正实现有凉意,无风感。

另外,老柜式空调是无法感知人体距离的,这就造成了位置靠空调比较近的同事,更容易感觉到不适感,所以也能常常看到一半裹毯子上班的同事,都是距离空调最近的人。

不过,TCL T睿金柜机有效解决了这一尴尬问题。它内置了雷达探测器,同时配套智能体感雷达技术,当人处于非运动状态时,风避开人物,从人的身旁环抱送风;当人运动时,空调自动让风追着人走,并能根据人物运动的幅度,调节风量的大小,使得靠空调近的同事,也能享受柔和舒适的空气,靠的远的同事,也不易被遮挡住,一举两得的好处。

既然提到吹风范围,就不得不提TCL T睿金柜机身上的另外一项黑科技——“智能环抱式附壁送风”。这项技术,是利用了两侧独立送风设计,结合靠墙角的位置,可使风气流贴合客厅两侧墙壁流动,形成“环抱式附壁送风”,使得吹风距离更少死角,远近距离都能享受同样的待遇,非常适合公司办公室人多物品多的使用环境。

此外,T睿金柜机还支持双温区送风功能。有的同事喜欢冷一点,而有的同事喜欢热一点,那就可以根据他们的使用需求,进行两边不同的温度设定,面对以往众口难调的问题,T睿金柜机的智慧双温分区就能游刃而解了。

办公室的同事们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操控T睿金柜机。呼叫“小T、小T”,即可以实现语音调温、中英文翻译或是查天气、假期等操作,在这公司办公室的场景之下,也是极其具有实用价值的。

当然了,老柜式空调最大的缺陷,不仅是冷风直吹,还有清理灰尘、定期杀菌的烦恼,在这公司办公室来说,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TCL T睿金柜机支持UVC杀菌以及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能够对密闭的空间实现有效细菌消杀,保障空调送风安全。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利用蒸发器持续高温烘干杀菌,告别了定期空调细菌消杀的烦恼。

综上所述,面对女职员裹毯子上班的这个问题,解决办法可以是换一套T睿金柜机,让自己过得舒坦,也更照顾到员工的健康问题。无论是柔风系统、环抱式送风,双温区送风及AI智能模式,这些都是对老柜式空调形成实质性的提升,让公司办公室的办公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状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