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习酒公司纪委书记刘安勇调研濮阳窖藏1988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3:38

导语: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安勇带领公司审计部、销售公司窖藏事业部、豫北区相关人员到濮阳市场开展“习酒进名企”“亿元习酒敬爱心”活动期间,专门拜访了濮阳永辉跃商贸有限公司、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两家习酒窖藏1988经销商,并分别与经销商召开座谈会,共商习酒未来在濮阳市场的发展。

在与濮阳永辉跃商贸有限公司的座谈交流中,刘安勇指出,濮阳市场在省外地级市1年销售额能突破1亿元,离不开永辉跃商贸有限公司对习酒的支持,同时也请经销商放心,习酒2020年百亿目标近在咫尺,将来一定会给经销商带来发展的红利。

濮阳永辉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惠勇表示,他自己本身就是茅台酒、茅台系列酒经销商,一直以来都对酱香型白酒非常看好,今年能够有机会代理习酒系列产品,自己倍加珍惜,永辉跃商贸有限公司一定精耕、深耕濮阳市场,力争3年内将代理的习酒窖藏1988系列销售突破1亿元。

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在拜访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期间,刘安勇对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习酒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习酒的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

交流过程中,刘安勇书记还对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习酒产品“时代辉煌”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该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开发产品要做大做强,并走高端路线,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一定要紧紧跟随习酒高端产品发展路线。

濮阳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保红表示,他经营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多年,对习酒的品质、品牌高度认可,自己一定紧紧跟随习酒发展步伐,努力不掉队,力争为习酒百亿后时代作出更大的贡献。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