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实经历,感谢慈颐乌发馆王慈念老师帮我摆脱白发困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5:15

导语:

发这一篇文章目的很纯粹,为了表达对慈颐乌发馆王慈念老师的帮助之恩,帮助我重新找回生活的自信,完全是出自内心的一片肺腑之言,有感而发,绝不掺杂半点虚假。

我姓徐,是一位四十多岁地道的江苏人,在此之前一直深受白发问题的困扰,自我回忆起应该有个十来年了,可能是打青年时期生活习惯造成,从开始学业就是一直给自己比较大的压力,不想马虎,所以感觉是一直以来的生活作风有比较大的影响,当然也有一定的家族遗传,爸妈都较早有白头发,但是我就出现的更早了,后来慢慢伴随着脱发现象的出现,这让我很是担忧,所以四处寻药医治,用过涂得擦的,吃的喝的,中药和西药,包括当地大医院也去过,调理过一段时间都无从见效,难免会让我有些气馁,但是每每照镜子看到自己如此不堪,年老衰容,我就不堪入目,这也督促我不要放弃寻求名医方法,一番打听下来得出结论,还是中医比较靠谱,所以不间断的在周围邻里间打听,有一天还是在网上寻求,搜到广东的王慈念老师的微信,看到很多调理好的白发患者反馈真实的效果,觉得终于缘分到了,抱着很大的希望加上微信具体了解之后确实是一名专业的老中医,虽未见其名,但是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她的温婉、专业。经过再三确认,也看了不少她平日里发的朋友圈,除了日常的养生知识对平常生活很有用之外,也有很多调理好的各地白发患者。看到这些我更加深信不疑。于是决定在王慈念老师的叮嘱下,按照她的方法调理。

这就是王慈念老师,她采用的是内外相结合调理方案,从开始调理,第一天服用感觉还行,不会太过苦涩,外用的是洗头的中药包,虽然用起来麻烦一些,但是为了自己的形象那也是会坚持的。

转眼过了将近一个月,自我感觉还是比较好的,可能我太希望把这一头白发变黑,所以平日生活整天对着镜子,所以未能察觉变化,给王老师反馈的时候,她给我发了我刚开始的白发照片,我对比看了看,确实有所变化,发根处比以前的没那么白了,就是有稍微灰灰的可以辨别初来,这让我欣喜若狂,终于看到一点效果了。我急忙给王老师报喜,那时候的心情真是久违的欢喜。特想跟王慈念老师分享一下成果。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下面就是我的头发照片,简直跟换了一个人。现在服用完了,也彻底恢复了黑发,再也不用为白发问题感到自卑苦恼,上天让我遇到了一个中医良人,真是感谢王慈念医生的良方。让我找回了生活的自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