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测试预算分配这么搞,你的企业也能转型起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5:24

导语:

说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位员工在部门内部群里发了一封邮件,说需要一台测试机,想问问部门的人是否有空闲的可以用来测试的机器。尽管部门中肯定会有空闲的机器,但他还是没找到,后来部门老大给他特批了一台。当你看到“特批”这个词的时候,就证明有关测试的资源已经变得越来越紧张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当该员工拿到测试机后,他还是需要去做一系列非常耗费时间的工作。比如,安装相关软件、模拟工具、配置链路、前台等,在云计算大势所趋的当下,这种操作方式也可以基于云端去按照要求动态分配一套立马可用的测试环境,供测试人员使用。

云测试是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弹性的人力模式融入到测试行业中,革新了整个测试行业,使测试行业的效率提高50%以上,让企业成本支出至少减少30%。云测试的模式打破了旧有的外包测试方式,将专业、先进的测试能力以企业服务的形式赋能给企业,极大限度地提高了信息化转型企业和软件及系统行业对软件和系统质量的把握。

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Testin云测一直走在产业潮头。Testin云测将AI、机器学习等技术与测试场景相结合的云测试开始替代传统测试,成为行业的主流。Testin云测总裁徐琨曾指出,Testin云测创立的初心,就是希望通过云测试的模式将测试搬上云端,为企业提供以整个测试产业为基础的最优化测试服务。其本质还是云测试,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突破原来测试的边界,使测试跨越到新的边界。

其实对于任何企业来说,控制APP和系统测试的预算是关键。需求是根本,效率是关键,降本是王道。

第一,如何找准客户的需求?企业希望把测试这件事快速搞定,这就是客户的需求和痛点,在为企业提供最优化的云测试服务的同时,Testin云测也在各种领先技术的加持中不断进化,并不断输出更贴合于客户需求的云测试服务。

第二,该怎样提升效率?由于云测试平台将不同的测试资源和服务统一进行管理,这些测试资源对于企业来说是透明的,企业只需要关心怎么使用这些资源,而不必关心实现细节,扩展、升级、故障修复。同时,测试资源动态分配,弹性缩放,可以根据需求的变化,自动地进行分配和管理,实现高度“弹性”的缩放和优化使用。此外,云测试正在通过应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自动化脚本的智能化,节省脚本的录制、维护时间,让测试越来越“聪明”,帮助企业达到测试的低投入、高产出。

第三,能降低多少成本?怎么降低?使用云测试服务,企业的效率至少可以提升50%,成本至少可以降低30%。根据此前Testin云测总裁徐琨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estin云测通过重新组织整个测试行业的生产力和生产工具,为企业提供以整个测试产业为基础的最优化测试服务。

在企业的预算分配方面,国内某头部软件企业的CTO表示,“中国软件的生存和生态环境都在一步步加强中,过去在软件测试这件事情上我们只有自建和外包两种模式,存在的问题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最近几年云测试模式的出现让整个环境变得高效了很多。现在每年的测试预算,我会50%规划到自建团队中,30%分给外包,20%分配给云测试,而未来我觉得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

是的,云测试已经如同云计算一样大势所趋。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顺势而为。在这个背景下,选择云测试并逐步将云测试的预算分配占比加重才是长久发展之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