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新智能手表:强劲续航 让智慧体验无止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6:23

导语:荣耀手表GS Po是荣耀推出的首款具备超强专业性能的智能手表,是荣耀的一个全新产品系列。

荣耀手表GS Pro是荣耀推出的首款具备超强专业性能的智能手表,是荣耀的一个全新产品系列。这款智能手表同时具备14项军规标准的高品质以及百余种运动模式和全面专业的健康管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Ta还具备了突破性的25天超长续航,为用户打造持久性的、全方位的智慧生活体验。

一般情况下,手表的使用频率相对比手机来说低了很多,自然续航比手机好不少,因此大多数智能手表都将长续航能力作为卖点之一,尽管如此,也不是所有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都能与荣耀手表GS Pro相媲美。这款荣耀手表GS Pro通过华为自研麒麟A1芯片的多核运作以及790mAh的大容量电池的加持,实现了25天的超长续航,在开启运动模式下,也能实现续航100小时。而且还实现了快速充电,让用户彻底摆脱充电烦恼,赶走焦虑,提高日常、工作、运动的效率。

荣耀手表GS Pro支持100余种运动模式,共分为七大类:健身运动、休闲运动、球类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极限运动以及专业运动模式。其中包含但不限于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这些较为常见的运动方式,还包含了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等较为专业的运动模式,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平时使用的情况,自行添加或移除对应运动类型,还可以通过手表的锻炼按键一键进入锻炼模式。这样的智能手表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是如鱼得水的,不论是业余的晨跑、还是专业的运动,这款智能手表都能为用户提供准确的运动数据以做保障,

这款荣耀智能手表GS Pro除了适合热爱运动的用户,也非常适合注重养生的用户。24小时连续监测心率、24小时压力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监测等健康功能也是应有尽有。随时化身用户的贴身医生,通过各个传感器,精准获取用户当前健康状况,并结合数据做出准确分析。当各方面的数值降至警戒线时,这款智能手表便会发出震动警报,提醒用户及时做出调整。并内置了线上预约就诊和闭环管理等智能就医功能。

喜欢徒步跑、爬山、野游的运动爱好者就怕自己偏离轨道,迷失方向。现在有了荣耀智能手表,再也不用担心会迷路。荣耀手表GS Pro设有双星定位系统,在运动过程中,这款智能手表可自动记录选取GPS可靠的定位点,并且支持轨迹返航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手表的硬件互助,建立航点相册,帮助返航。此外,还可以在手表的触摸屏上进行缩放移动,查看整条运动轨迹以及返航线路。

这款智能手表无论是俊朗设计到高品质性能都可以说是业内顶尖的产品,除了以上提及的功能之外,这款荣耀手表GS Pro还具备多种日常功能:移动支付宝、独立蓝牙通话、门禁卡等。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全景式的智慧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