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时教育打造高质量线上培训课程,职业资格通关更轻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6日 14:38

导语:

职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人士为提升自身含金量而将目光放在了考取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身上。为了提升备考效率,大家往往会参加专业机构组织的考前培训,然而由于每个地区的教育资源存在差异,很多人士无法参加线下培训班。而如今,随着博时教育将大量的优质培训课程迁移到线上,这一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1601086563359903.png


“工作后一直想考建造师,但身处小县城,我们这里根本没有类似的培训机构,我就通过自学的方式复习,前前后后参加过两次考试,都没通过。后来得知博时教育推出了线上课程,这样一来我就能通过网络获取到由资深老师主讲的课程了,经过系统的学习,我去年终于顺利地考过了二级建造师,如今换了份新工作,待遇比之前高了很多,多亏了博时教育的在线课程!”博时教育的一位学员这样说道。

有着此类评价的学员不在少数,在他们看来,博时教育很好地解决了不同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让大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培训服务。据了解,目前博时教育推出有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执业医师、检测师等诸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课程,可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参加课程学习的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登录博时教育网站选购对应课程后,就可以开启学习之旅了。相对于传统的线下授课方式而言,这种线上课程的优势非常明显,比如一定的时间段内可以回看,有助于学员们针对某些知识点进行反复学习,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1601086593738445.png


尽管目前也有其他平台推出了类似线上课程,但是相对而言,博时教育的课程更具优势,这是由于该平台拥有全职名师资源,授课老师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部分老师还是相关领域的专家,他可以结合实际从业经历对某些知识点进行非常透彻的讲解。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博时教育的老师常年从事教学研究,他们对考点的把握非常精准,能够根据每年的考试走向对学员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

众多学员对博时教育老师们的评价大多集中在授课条理清晰、图文并茂以及分析透彻等方面,由于平台的口碑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打算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士将博时教育作为首选的学习平台。据博时教育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在结合学员的反馈对平台功能进行持续优化,同时引入更多的名师资源,丰富课程内容,为大家提供更为理想的学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