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普尼金表:瞄准南方市场再发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6日 14:39

导语:

9月10日,2020深圳珠宝展璀璨启幕,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采购商参展及采购!借此契机,西普尼金表适时启动“快、精、准”的营销战略:9月起,西普尼金表出租车广告在深圳正式投放,在深圳大街小巷穿行的3000台出租车全天24小时,大面积霸屏!



作为深圳穿金戴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渠道品牌,主要研发生产足金镶嵌腕表,经过十余年的市场开发与渠道拓展,目前西普尼在全国已有二级代理商100多家,通过丰富渠道资源成功将产品输出到近3000家零售终端店。



过去,在北方市场,西普尼金表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优势,不断优化工艺、提升服务的坚持,西普尼金表已经在黄金珠宝行业与钟表市场商圈形成优势,在北方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影响力日益上升。

为了进一步推动南北市场平衡,此次西普尼金表以深圳作为南方市场的战略据点,拓宽渠道影响力,同步借力广告传播,将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辐射南方市场,逐步提升产品销售和市场占有率,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新态势。



面对不断白热化的市场竞争环境,寻找和拓宽新的市场渠道成为越来越多企业追逐的目标,西普尼金表也不例外!

品牌战略升级的2020,西普尼在产品、渠道、品牌上全面发力,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对品牌进行广泛传播,不断创新推广模式。9月7日-30日,HIPINE金表一元HI购,前所未一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全品类金表黄金工费低至1元,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的关注和参与,活动反响大大超出预期!



未来,西普尼金表将继续推动品牌宣传战略,用品质彰显品牌价值,打造线上线下多平台联动。南方市场对西普尼金表来说是挑战也是更重要的机遇,我们一定会借此契机,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迈开步伐为提高国内贵金属腕表行业产品水平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