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时尚女孩的内搭小秘密,爱慕内衣让你尽显优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6日 14:40

导语: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收官,杨笠这个半新的脱口秀时尚女孩,在舞台上呈现的自信姿态不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也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作为女孩想要要收获幸福,离不开强大的内心与外物的滋养。高品质爱慕内衣,给你舒适陪伴,帮助你追寻更好的自己,自信面对每一次挑战。

La Clover兰卡文20SS挚爱WHITE薄杯文胸



颜值是敲门砖。不知多少女生第一眼就被覆盖在杯面上的大片蕾丝吸引呢?加上若隐若现的精致花型,可见工艺之上乘;鸡心处流苏吊坠装饰,浪漫与精致巧妙结合,时尚效果满分。



除了超高的颜值,La Clover兰卡文20SS挚爱WHITE薄杯文胸在穿着感受方面也是满分选手。柔滑的底围,贴合胸下围,温柔承托,展现傲人事业线;清爽的双排扣款式与固定可调节肩带,可根据身体调节,更加舒适合体。



Aimer Basic爱慕隐形诱惑4/4无托无纺布文胸

优质面料加持人体工学设计,让罩杯达到理想状态,穿着舒适自然;无钢圈设计,包覆有型,不易跑偏,随心而动,让身体运动更自由。



Aimer Basic爱慕隐形诱惑4/4无托无纺布文胸蕾丝延伸至肩带处,尽显秋天的浪漫气质。触感细腻柔软,表面平整,避免了外搭衣物时带来的尴尬;前中镂空设计,辅助散热,保持体感清爽,更从视觉上突显轻盈感,展露小性感;独特的纤细肩带设计,凸显优美的肩颈线条。



想要在清爽的秋天展现迷人魅力?爱慕内衣让你尽显优雅身材,释放独特之美。

关于品牌:

爱慕(AIMER),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