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obinhood再获融资6.6亿美元,估值达117亿美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09:53

导语: 全球最大免佣金美股券商Robihood Makets本周宣布,完成新一轮6.6亿美元融资。

            全球最大免佣金美股券商Robinhood Markets本周宣布,完成新一轮6.6亿美元融资。自成立以来,Robinhood已完成10轮融资,仅2020年就从投资者手中募集了约12.5亿美元资金。本轮融资后,公司估值达到117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Robinhood 以手机移动端为主导,主要借助互联网进行低成本扩张,通过简化交易流程、节约交易成本,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股票投资。TechCrunch曾经评价Robinhood是“新一代用户会依赖的核心金融应用程序”。

        九久深科技集团(Ninth Eternity Deep Tech Group)首席执行官张军辉曾于2015年参与了Robinhood的B轮股权投资。他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直持积极乐观态度。在他看来,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一直蓬勃发展,且深受海外资本的偏爱。

       事实上,近两年来,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对金融科技企业的投资均大幅增长,且势头有增无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9月24日在外滩大会上表示,普惠和金融科技在后疫情时代至关重要,将推动全球经济更公平、更快速、更智慧地复苏,并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张军辉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Ninth Eternity Asset Management LLC已于今年2月取得美国证监会(SEC)和美国金融业管理局(FINRA)发放的金融牌照,目前正在筹备发行美元PE基金,投资全球的金融科技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