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玖富集团:强势推进“新科技”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4:08

导语:数字化浪潮下,金融科技发展正在全面提速。

数字化浪潮下,金融科技发展正在全面提速。当前,监管部门以及银行业等金融机构正加码金融科技布局,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金融行业深入应用。业内指出,科技赋能有利于实现更精准的金融服务。金融活动的本源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在疫情之后经济复苏阶段,需要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金融服务的业态创新和自我进化。作为国内知名的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数字金融科技的企业,玖富集团用科技和专业资源双驱动,更好地连接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玖富集团“新科技”战略正在强势推进。

玖富集团:强势推进“新科技”战略

“新科技”战略的底气,来自玖富集团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厚积累。多年来,玖富集团以AI为研发重点与商业驱动力,与华为云、阿里云、Talkingdata等头部技术伙伴展开强强合作,同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联合成立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智慧金融研究中心、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成立智能语音服务联合实验室,联合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推出智能机器人服务,并与大湾区内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多元化技术服务。

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玖富集团不仅在香港、深圳等地布局了玖富证券,还打造了玖富国际、玖富财富等业务线,提早迈出了金融科技的国际化步伐,并在深圳成立了金融科技研发中心,以期为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数字科技服务,进一步推动集团“新科技”战略落地。

玖富集团为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数字科技服务

金融科技的落点在科技,科技创新是为了满足金融业务的需要,两者相辅相成,将共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着眼金融科技领域的无限空间,玖富集团将以自身在数字化、生态化领域的能力积累不断深化与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为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