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国品牌养成记,TCL在创新发展之路稳步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5:41

导语:从2017年7月1日开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CCTV1综合频道推出了纪录片节目——《大国品牌

从2017年7月1日开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CCTV1综合频道推出了纪录片节目——《大国品牌》,通过对品牌理念、文化的解读,让中国品牌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将中国制造和中国企业展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加大“中国造”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图片

能够在《大国品牌》节目中展示,是每一家中国企业都在追求的目标,其中具有代表性的TCL、阿里巴巴爱奇艺和摩拜等,都是在各自领域表现突出的企业品牌。他们不局限于传统模式的束缚,通过与时俱进的变革紧跟时代步伐,让“中国制造”逐步向“中国智造”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中国品牌,增加了中国企业在世界的竞争力!

9月23日TCL再次登上《大国品牌》节目,通过《为什么是TCL?》的短片展示了TCL的全球化发展历程,TCL实业兼TCL电子CEO王成用多个“为什么是TCL?”发问,并通过列举TCL近年发展业绩和全球核心员工的阐述进行回答,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来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

图片

根据TCL科技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营收收入高达293.3亿元,同比增长了12.3%,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大环境下,可以实现同比增长也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不仅仅在国内市场表现优秀,在国际市场上TCL同样大放异彩,2019年全球电视销量3120万台,2020年第二季度TCL品牌全球智能电视销量市场占有率从9.4%提升到了12.7%,取得了位居全球第二的好成绩。

图片

TCL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公司,1999年开始就在全球进行布局,在世界各地拥有数十个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在专利技术方面也屡屡创新,截止2019年,TCL已经申请了PCT专利11261件,涉及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5G应用技术和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完全实现科技高度自主化。

图片

量子点显示作为一个全新的领域,为智能电视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20上,TCL推出了首款消费级8K电视TCL X9 8K QLED TV,表明了其已经成熟地掌握了该项技术,配合超高色域覆盖和杜比音效等加持,带来影院级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通过系统优化后,电视机还可以秒变智能控制中心,在智能时代的当下,TCL依旧提前布局,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体验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

图片

TCL始终坚持着与时俱进的理念,通过冠名体育赛事、大剧院等拉进与用户的距离,对不同地域和文化进行融合,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公司,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大国品牌的风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