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安建培:加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开启建工培训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6:34

导语:


近日,经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会审议及批准,北京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安建培”)正式以建工人才培训知名代表的身份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并荣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这是中安建培教育在建工培训领域的权威认证。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隶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是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其在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旨在为全国建设教育工作者服务,是政府联系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桥梁,是建设教育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

lADPD3Irsadg6jvNCcDNBuA_1760_2496

据了解,作为专注建设工程领域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企业建工人才培养的创新互联网教育服务机构,中安建培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成为卓越建工人才综合服务商”的愿景,在整合建工院校、行业名师、建工企业等优质资源的基础上,立足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不断提升教育产品的质量与效用,深耕学术团队、升级技术能力和增强学员学习体验。

此次被吸纳为中国建筑教育协会的会员单位,不仅印证中安建培“教精于专、做于细,业立于诚、守于挚”的教学理念,也体现其在教学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追求并关注细节,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学员来助力成长的目标。同时,中安建培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其一流的师资配备,低调务实的教学风格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教学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优秀人才的培养,优化职业路径,实现职业梦想。

截至目前,北京中安建培教育累计为各地成千上万名学员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已发展成为集政策研究、报考咨询、教育培训、职业指导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工职业教育品牌。未来,中安建培将继续为建工学员打造更贴心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并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建工专业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