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娇兰佳人抗皱冻龄神器,让你秒杀同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7:43

导语:俗话说,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再好看的神颜,都难以躲过岁月这把杀猪刀!想要抗衰老,平时的保养一定要做好。

俗话说,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再好看的神颜,都难以躲过岁月这把杀猪刀!想要抗衰老,平时的保养一定要做好。就像娱乐圈的李小冉,44岁依旧冻龄无痕,两颊的丰盈度和紧致度肉眼可见,皮肤状态好到水润透亮!这护肤段位果然已经高到可以把年龄和肌肤状态脱钩了呢。究竟少女肌是怎么养成的呢?今天,娇兰佳人就带你一起解锁明星女神李小冉的“冻龄肌密”吧!

\

据了解,婷美美肌紫晶冻龄霜(以下简称女神霜)正是女神冻龄护肤的关键。这款女神霜由双位诺贝尔得主詹姆斯·罗斯曼教授和铃木章教授共同领衔诺贝尔团队配方所研发,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抵御肌肤的初生细纹,冻住肌肤年龄,只要平日坚持使用,一两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明显的变化!

\

作为婷美美肌的明星款产品,女神霜有着和李小冉女神一样的冻龄实力。它主要采用了植物干细胞科技+5C神经酰胺+10%六胜肽的三大硬核冻龄组合成分,有效唤醒和促进肌肤细胞增值新生的同时,更快速修护肌肤屏障,提亮肌肤肤色。另外,10%六胜肽是经过国际认证的精华,安全无副作用,能充盈肌肤胶原蛋白含量,减少动态纹的产生。这款结合三大黑科技成分的女神霜,全方位焕活冻龄,改善肌肤老化问题。有了它,少女肌养成不是问题!

\

如果你还在抗初老而烦恼,不妨到娇兰佳人入手试试这个明星同款女神霜,让你也能养成冻龄肌,少女感秒杀同龄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