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驿公里智能洗车机 始于颜值忠于科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11

导语: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无人智能”模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无人智能”模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万亿级别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无人智能洗车技术逐渐成熟,为人们提供了效率与品质兼具的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无人化服务的优质体验。

1601258415869109.png

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始于用户需求,忠于创新转型

面对洗车行业的激烈竞争,驿公里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构建专业科学的洗车模式,依托于人工智能、互联网等等新兴技术,为人们推出了高效便捷的无人智能洗车机,有效解决了传统洗车行业的弊端,提升了用户们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不断进行转型升级,从根本上实现无人化运营的安全性,洗车的全过程完全不需要用户操心,只需要10元就可以享受到洗车养护的全新方式。

作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新巨头,驿公里立足于黑科技的研发与发展,努力为用户提供放心有保障的洗车服务,真正成为人们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无人智能洗车机。

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精于绿色环保,优于硬件服务

近年来,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已遍布全国各个城市站点,为更多用户带去了无人化操作的便捷体验。驿公里始终不忘初心,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布局中,为无人智能洗车机融合了环保理念的设计,巧妙地利用了JS-5罐式洗车污水循环净化机,这一设备经过投药、混凝、沉淀、过滤等一系列步骤,可以实现循环水再利用的目的,大大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车用水量大的问题。

1601258429642472.png

而且,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在硬件设备优化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不断提升产品技能提升,比如说夜晚开启洗车服务时,会自动亮起通明的指示,让车辆可以停靠在安全区域进行洗车的服务,贴心又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让用户无时无刻感受到满意的智能洗车体验。

驿公里无人智能洗车机的发展脚步越来越快,为了顺应用户多场景和多功能的需求,始终在创新产品设计和站点推行方面不断努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洗车养护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