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帮学员创造美好人生,投诉不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09:45

导语:随着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催生出了大量中高端人才的空缺。


随着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催生出了大量中高端人才的空缺。作为职业教育领先企业,环球优路教育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为社会输送建工、消安、医卫、财经、教师等领域专业人才的责任。15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优质的课程、高效的服务,优路教育成功帮助千万学员实现职业提升,使其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尽全力,帮助更多学员成就美好人生

黄先生是安徽合肥的一名建筑安装工人,每天起早贪黑,没日没夜的做着苦力工,还随时面临着没活干的风险。为帮助黄先生改变职业窘境,优路老师建议黄先生考取一消工程师,提升职场竞争力。

因为长时间脱离学校,黄先生一开始的学习并不顺利,进入状态慢,接受力差,经常与课堂脱节。基于此,优路老师就专门为黄先生制定了学习方案,听完课后及时督促黄先生进入优路题库做题,并及时把错的知识点巩固,另外也安排24小时的专属班主任,只要黄先生有疑问,班主任就会及时疑问,不留任何逃学借口。

经过优路老师半年的耐心指导,黄先生终于拿到了一消过程师、BIM证书,也使他完成了从农民工到项目管理干部的蜕变。

优路教研院的老师表示:每年至少帮助数万名如同黄先生一样的学员实现了职业跃迁,尽管很累,但能真正的帮助个人走向美好生活,觉得十分有价值。今后,也会继续把这份重任扛起来。

行帮扶,为学员牵线搭桥

据2019年数据显示,优路教育年服务学员约70万人,15年来已服务近千万学员。为帮助学员快速就业,优路教育多年来通过发挥自身人才培养和行业资源优势,为学员和企业牵线搭桥,旨在解决学员的择业就业需求和企业单位的人才招聘及培养需求,从而缩短学员就业和企业人才招募时间,提高人才和岗位对口匹配效率。

2020年6月初,通过5轮研发测试的优路教育人才库正式上线,人才库作为针对建工、消安、医卫等垂直领域人才的求职就业平台,被同步内嵌入到优路教育APP中。截止目前,已有约1.2万个人用户加入到优路人才库中,并已有近千人通过人才库平台匹配到了对口的工作和心仪的企业。

7月份通过优路人才库成功二次就业的前优路学员陈先生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自己承包的工程迟迟无法开工,忽然断了收入来源,托朋友找关系也无济于事,无意间加入到优路人才库,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面试邀约,成功找到了对口的工作。

内修炼,持续升级教育服务

尽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使三四线城市的学员也能享受到一流的教学资源。但因各地学员所处环境不同、思维方式不同、基础情况不同,统一的教学规划和进度已经无法完全适应某些地区学员的个性化需求。

为了满足全国各直营分校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优路教育推出“教研基地”战略规划,多年来,陆续在各大区分校和重点分校设立教研中心,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沈阳、济南、苏州、南京、合肥、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杭州、太原、乌鲁木齐、兰州、福州、贵阳等全国重点城市均有专业教研老师长期提供属地定制化教学和服务,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学员需求,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进阶,成就美好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