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公布 方太油烟机实至名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8:15

导语: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油烟机成为现代厨房的必需品,它能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油烟机成为现代厨房的必需品,它能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或者燃烧的废物快速抽走,净化空气,进而保护人的身体健康。现在油烟机品牌多种多样,选择起来不太容易,我们可以参考在当下油烟机品牌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产品:

  油烟机品牌排行榜-方太油烟机

  方太油烟机始创于1996年,一直位居油烟机品牌排行榜的前列,Z5T系列是方太智能新欧式的一款新品,在方太实验室规定条件下测试,肉眼未见明显油烟逃逸。可见,Z5T油烟机的控烟能力确实很强,这主要得益于它的以下几个设计:

  方太油烟机,尽享烹饪乐趣

  1.直流变频双腔设计:采用直流电机,是交流电机的2.4倍,相较于一般的油烟机能够有更好的吸排效果;

  2.左右双腔设计:左右两个通道同步进烟,使油烟流量分配更加合理,这也是使方太位居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前列的重要因素之一;

  3.负压均衡设计:使整机负压更加宽阔,绝大程度上抽走油烟;

  4.宽幅拢烟设计:Z5T设置90公分超长区域均匀拢烟,不怕油烟逃逸。

  在美观上,Z5T系列大气实用,不挑吊柜,贴合安装,无论是独立安装、组合安装,还是平嵌安装、升嵌安装都细致美观。另外,考虑到用户需求,方太油烟机采用别出心裁的挥手控制设计,只要挥挥手就能感应抽油烟机,比如手势感应开关默认开启。想象一下,当我们在厨房手忙脚乱的时候,只要挥挥手就能控制抽油烟机,是不是很方便?

  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华帝油烟机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专注厨电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几个代表性的产品有华帝魔镜V2 烟机,华帝E662AHE烟机。

  油烟机品牌排行榜-美的油烟机

  美的抽油烟机始于1981年,美的油烟机款式很多,而且针对户型和人群设计了不同的产品,触及用户广、很适合家庭烹饪。

  人离不了一日三餐,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抽油烟机极其重要,它陪伴我们每天的生活,关乎我们的身体健康。相信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实力和特色,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它们会越做越好,以上介绍的在油烟机品牌排行榜中名居前列的产品仅给大家做以参考。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