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左手赢大奖右手献爱心,这个国庆长假酷开网络安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22

导语:期盼已久的国庆中秋长假已经临近,激动的心早已按捺不住飞往九霄云外,但现实往往是出门太累,宅家颓废。

期盼已久的国庆中秋长假已经临近,激动的心早已按捺不住飞往九霄云外,但现实往往是出门太累,宅家颓废。不过,今年这个国庆不必有这些烦恼,10月1日至10月9日,酷开系统将上线答题通关活动,除了备足了现金红包,以及让大家开心“秒杀”豪华大奖之外,酷开网络还将和用户一起为贫困山区捐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答题赢星星点亮中国地图”为主题,以“用户收获福利结合助力公益捐赠”为创新形式来完成全民幸福的收集、感知与传递。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小伙伴们只需要打开电视进入活动页面,随机进入7个地理区域中的1个参与答题,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视为通关,即可点亮区域,赚取星星奖励,答题速度越快,星星奖励越多。星星可以用来兑换现金红包,参与实物秒杀,公益捐赠,点亮完整的中国地图则能获得额外奖励和星星大礼包,包括戴森吹风机、Apple Watch、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indle 等实物大奖。悄悄剧透一下,题目主要涉及历史、地理、科技,文化等各个方面,小伙伴们赶紧复习,为冲刺大奖准备吧。

此次活动不仅仅局限在电视端,除了小伙们在答题的过程中可以邀请好友助力获得额外的答题机会之外,还可以将活动分享到移动端,邀请移动端的伙伴直接参与,实现了家庭与朋友间的互动。当然,通过微信登录酷开电视端的伙伴,同样有答题赚星星,兑换现金红包或参与实物奖品秒杀的机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酷开网络国庆答题活动不仅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还和大家一起助力公益传递爱心。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公益捐赠项目,当小伙伴们累计为某项目捐赠的星星总量达到该项目目标后,酷开网络公司将通过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向新疆喀什尕勒村(国家级深度贫困村)捐赠对应的公益物品。

众人合力共献爱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在快乐答题,收获福利惊喜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幸福传递。这个国庆假期,酷开网络将与超6000万家庭用户一起做公益献爱心,发现幸福,放大幸福,你还犹豫什么?快来参与酷开网络国庆答题活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